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投资不是赌博 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

热度 1已有 634 次阅读2017-9-21 04: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在投资市场打拼这么多年,我发现很多投资朋友都会有一个共性,经常会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在这个论坛看看,到那个博客瞅瞅,探宝式的去找寻贵金属领域的赚.钱秘籍。市场上分析师多如牛毛,搞的投资者最后都不知如何去选择,不知哪个平台正规,哪个老师牛逼!一亏钱之后,又到市场上乱撞,直到账户上出现赤字才意识到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
  
  如果你把投资市场当成赌博来对待,那么对不起,你已经输了,正所谓十赌九输,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你把贵金属投资也用赌博的心态来对待,那么你就不用开始了。在我看来,贵金属投资是一门艺术,我们只有去欣赏它,去了解它,顺着它的规律和习惯,以更小的风险获得更大的利润,才能取.悦到我们自己。
  
  不论行情如何变化,你必须得遵循交易原则,我们在关键支撑附近买入,在关键阻力位附近卖出,中间点位,我们尽量不要去做单,中间点位做单,风险大,利润小,不要觉得说你想做长线,可是,你的长线方向对了吗?在这个市场,我们赚的就是震荡行情的差价,高估低渣永远是我们每一天的整体思路,也许有些时候会出现破位,但绝大多数的行情更是以震荡为主,青阳认为只要严格带好止损,严格看好目标,而不是在好的震荡行情里赚几个点就跑,那么,你就完全不用怕什么赚好几次,一次就扫损完了。
  
  为了不让大家在投资市场病急乱投医,实现稳健长期的盈利,青阳倾力总结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经过我的实仓这么多年的严格执行,我敢说他们都已经翻仓!所以我希望看了这套方案的朋友可以严格执行,不懂的也可以私聊本人,总之,可以让你在这个投资市场有一份属于你的财富!
  
  1、面临行情是务必要冷静面对,牢记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这些我每天都会给客户发去;
  
  2、只要我喊出的单子,务必严格执行,如果没有跟上,就不要轻易追单,我会给客户制定合理的仓位计划;
  
  3、碰到单边行情:我们只要顺势操作;
  
  4、震荡行情:短线操作,我会及时提醒客户离场,千万不能犹豫;
  
  5、面对亏损:我们投资,难免会遇到亏损,不要一味想着每单都能赚钱,我们只能以稳准快方式取胜;
  
  6、一般我们只要找到点位进场,可能点位会差几个点,但是只要进场了,就一定要坚持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之后,肯定有时行情不配合,但是一旦发现方向不对或逆转,我都会及时提醒客户离场,这个时候一定要干脆果断,你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意外总会发生。
  
  所有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所有的谜语都有揭晓的答案,就像所有的做单都有严谨的思路。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
  
  愿意多走一步,或许世界会大不一样,找到了我,可能就是一个新的财富之道。
  
  青阳论金——寄语: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微信/QQ:1693152512,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9-22 10:18
青阳论金: 朋友目前在做什么投资?
在看热闹
谢谢你
回复 青阳论金 2017-9-22 03:10
Lmd: 对:投资不是赌博!
朋友目前在做什么投资?
回复 Lmd 2017-9-21 07:18
对:投资不是赌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