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0.13午评黄金,美原油交易策略

已有 601 次阅读2017-10-13 03: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从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来看,一如预期,该纪凸显了部分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所以现在的重点都在于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这有望给出更多的货币政策线索。如果通胀上涨超过预期或至少满足预期,将会提振美元,黄金因此会受到压制。

  黄金技术面:

  黄金尽管昨日晚间受到失业金数据影响,黄金自反弹高位1299.8位置迅速回落,但日线的收阳还是没有打破多头上升的格局。整体上来看的话,黄金只是在不断的震荡调整,拉大下方的一个有效支撑位置。经过昨天的横盘调整,黄金企稳1295上方,下方强有力的支撑还是可以看到1292的位置。昨日在1299.8附近受阻没能再上破,今天还是看好一个上涨,上方依旧需要关注1298的阻力位能否有效突破,破位1300的行情就已经不远了。整体黄金做单思路不变,看好破位1300,所以前期手上有持有中线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今日回落就是做多的机会。

  交易策略:

  回落12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99一1302,止损1292:

  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1.昨天1293附近做空单的朋友,遇到黄金走反向行情被套很正常,那么日内解套就看1294能不能突破了,不破考虑高位加空下来,1294破了就看1298-1300位置加补高空解套。

  2.1263-1268附近空单重度被套的朋友,很多资金小点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如果已经锁仓,那么解套思路还是围绕上方1294高点和1300整数关口作为高空点位,有效下破顺势出多补空,继续上行试探看测试结果,高点确立再高空拉低均价解套即可。

  原油行情,昨日思路跟大家讲过,主要还是看好一个低多。前期我也跟大家不断提过,我个人对油价企稳在50美元之上存在很大的乐观情绪。昨日EIA数据结果表现并不意外,原油行情也是一波三折,暴涨暴跌之后,慢慢又反弹回去。还是昨日文章中提到的一点,原油上方的有效阻力位置依旧看51.2,喜欢做空的投资朋友可以依托此点位顺势空下来。目前原油慢涨在51.0美元附近,延续到昨日的行情来看,短期内还是有一波的上涨。回调的话也是一波短多的机会。就看周线的收官,能否让原油继续企稳50美元之上了。

  从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来看,显示至10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原油短线走高后却继续下挫,主要是因为汽油库存录得大幅增加。这一现象进一步证实了原油库存减少并非需求增加带来的结果。本次原油产量录得大幅下滑,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飓风内特的影响。

  整体上来说,目前市场需要担心的是美国石油产量抵消了欧佩克减产量,而在50美元/桶的油价环境下,生产商能否普遍盈利并进一步推升美油产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火如荼的特朗普税改。本人依旧看好油价的上涨,做多比做空盈利的机会要多很多,我们顺势做单即可。

  原油技术面:

  原油整体上来看,消息面虽然利多的因素也不多,技术上面上,多头也不缺乏再次冲击破高的动力。再看日线的走势,整体上来看,是V型上升结束了下跌行情,但周线的收线情况不容忽视,日线昨日的收阴,下影线收得相对较长,四小时方面,周期走势处于震荡调整阶段,K线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回测下方支撑一线后快速收回,显然这一带在周二有过比价强势的预埋多单的支撑,K线上没有明显的见顶信号,但是指标上显示出一定的动能匮乏,MACD的放量也靠近尾声。今日上方阻力点看到51.2美元。操作上本人建议还是低多为主。

  原油交易策略

  50.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0.2美元,目标51.2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