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0.18为何晚间原油EIA大幅利多不涨反跌?

已有 810 次阅读2017-10-18 11: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
           青阳论金:10.18为何晚间原油EIA大幅利多不涨反跌?_图1-1
  原油,在上周冲高后,原油昨收十字星,最高52.65最.低51.48收盘于52.11,昨虽收阴十字星,且昨日并未破前高,但是下探了前低,早间API数据大幅利多,目前为止油价并并有大的波动,亚欧盘盘市场清淡,从日线看,油价正在受限于53美金整数关口。昨日并没有延续强势拉升,上方受阻52.8一线,然后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日线形态对短线上涨比较不利,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EIA公布的截至10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录得减少573.1万桶,降幅大于预期的减少424.2万桶,但因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均现上升,油价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跌。
               青阳论金:10.18为何晚间原油EIA大幅利多不涨反跌?_图1-2
  从原油来看,日线周二下探51.2回升,今天还是看涨原油,如果EIA数据利好,原油将突破前期52.8新高。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在51.8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放量,短期内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KDJ指标向上放散。小时线已经从49.1开始形成反弹趋势,现在是剩下前期高点52.8没有突破。青阳论金认为在EIA数据之前油价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周二的探底回升就是为EIA数据突破做好形态的准备,另外部分平台原油也临近交割,若EIA数据没有给油价一个方向的指引,那么也局限了原油的走势,只能看交割之后大行情表现。综合来看青阳论金认为今日操作上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51.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4,目标52.5附近,破位继续持有看52.8;

  2、上方触及52.6未形成有效破位空单进场,止损52.9,目标51.2。

  单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的话,黄金自1262的反弹之后,好不容易看到1300的关口又迅速回落到本周最低1278.7的位置,直指1275的一个支撑。离前期的一个起涨点也不是很远。黄金昨日跌破1290一线支撑下行,然后在前一波跌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1283受到支撑反弹,不过今日跌破了1283的位置,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下跌可能指向1275以及1270等水平。但也不能在此位置盲目的去追空,毕竟下方的空间相对来说也不是很足。

  周三投资者应当关注美国新屋开工等经济数据,同时还有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等官员的讲话。
          青阳论金:10.18为何晚间原油EIA大幅利多不涨反跌?_图1-3
  黄金走出乌云盖顶形态后如预期下跌。虽然两天的大跌有些心有余悸,但是我们操作还是不含糊,该多就多该空就空,两天以来的利润也是起飞,前天的慢跌行情帮助我们度过一劫,昨天行情击穿1288之后直接跟多又是赚,虽然这得感谢行情给面子,但是更多的还是要感谢我们自己的果断。晚间的走势来看的话,短期青阳了解认为应该会在1275附近受阻,结合各周期的指标也是向空头发展。整体操作上,青阳建议维持高空低多的思路。

  操作策略:

  1.1275-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0,目标1288-1290

  2.1288-12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2,目标1278

  寄语: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青阳一直在努力分享技巧,并不是作秀,虽不能使所有的投资者变成分析师,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学会了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联系青阳老师,让你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本文由分析师:青阳论金独家撰写微/Q:16931525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