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1.15黄金频遭机构洗盘,原油遭遇滑铁卢空头来临

已有 596 次阅读2017-11-14 23:2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风的方向由树决定,水的方向由山决定,人生的方向由眼光决定,交易的方向由行情决定。当市场运行到关键点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交易,即使错了,也是值得的。不追求短期暴利,也不追求一夜暴富后又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刺激,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却有稳定获利的人,这里比的不是谁走的快,而是谁走的稳走的远。要想打败敌人,必先武装自己,凡事循序渐进则步步为营,功厚者必大成。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650万桶,远超预期的下降285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在盘后交易中扩大跌幅,美油重挫逾3%,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布伦特原油跌逾2.8%。晚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截止11月3日当周的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敬请关注。

  技术面:

  黄金,昨天金价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白盘黄金在触及1278美元后持续了震荡下行的一个走势,但其真正开始显现下跌力度是自欧盘后开始由于黄金期货市场的一次砸盘所引起的,致使黄金短幅的快速下跌,最低试探下方1269后逐步回归到正常的走势当中,其后美盘市场所展现出的反弹力度再1275点位一带受到阻力,可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看多看空的力量旗鼓相当。近期黄金的频繁砸盘,对市场上的投资者的信心打压巨大,所以止盈止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综合来看黄金下跌趋势已经走出结构性的走势,未来空头结构走完迎来的就是大结构的上涨。经历本次的下跌在下方一旦企稳将形成明确的上升通道,那么目前根据上方1284与1288一线的上轨以及下方1278与1275附近形成的下轨来看,后期不破1278一线只能选择暂时跟随上升通道操作,基于盘面目前表现出现的情况来看后期操作上考虑逢低做多为主。目前重点关注上方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80附近;

  2、建议回调1278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85附近;

  白银, 从白银的日线看,昨日的行情开盘在17.032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欧盘最低给到了16.85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影响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7.0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00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启明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

  白银操作建议:

  1、回踩16.95多,保守16.9多,止损16.8上方目标看17.1和17.3;

  原油,从日线上看,油价近期一直高位整理,多头涨势明显有所乏力。日线昨日再次收阴长影线的十字星,上方阻力重重,目前已经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十字星,高点在不断降低,低点也在下探,正在酝酿形成“黄昏之星”K线形态,而且前面指标上严重超买已经提前警示近期有回撤的风险,目前指标上都表现的相对弱势,谨防油价强势回调。加息预期增强,美国页岩油复苏,都会打压油价继续刷新高,不要对欧佩克延长协议抱有太大希望,如果你还记得今年5月份的会议,那么你就会知道,那次会议结果延长减产时间,可最后油价还是大跌5%,为什么?因为利多消耗完了,机构出货,等着你们散户去接盘,如果你跟着追多,那只能是天花板上面的多单了。原油高位震荡算是预期中的下跌,这一波会测试到55.50-55.00的机会,别做多就行了。具体怎么操作还得看上升趋势线的突破情况再来做决定,操作上保持灵活,短线保持震荡。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5.7一线附近去做空,止损56,目标看到54.8一线的位置。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