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1.16黄金徘徊不定,原油区间修正

已有 598 次阅读2017-11-15 22:3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消息面:

  周三晚间,美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3%,但10月核心CPI月率为0.2%,同比增幅创4月以来新高;而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超过预期的0.1%。美国通胀和销售零售数据表现喜忧参半,但整体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并没有因此得到支撑,进一步下挫,黄金则短线拉升一度逼近1290关口。但随后金价涨势未能持久,美盘中由涨转跌,再度跌破1280美元。这些经济数据都支撑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但市场仍对明年是否会进行多次加息存疑。近来推动黄金的两个主要因素仍是美国税改法案和即将召开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

  黄金,日线上看,金价再次突破了前期说到的震荡区间上轨1288阻力,最高触及1290美元一线后,迅速回落,但随后行情快速回落至1276.5一线,晚间行情再次过山车,布林带目前已严重缩口,前期也提到过一个概念,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黄金维持区间震荡近一个月时间,目前多头能量再次放量,目前来看金价仍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技术面信号仍没有明显的信号,上面的阻力也就是1288-1290区间。目前围绕1260-1290这个区间已经震荡一个月有余!所以目前没有破位的情况下,我们继续围绕1290下方看阴阳循环,继续去空,下方短线支撑1275附近,防守支撑1270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青阳论金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1278附近轻仓多,止损1274,目标看1285;

  2、反弹1286附近进空,止损1290,目标看1275;

  白银,昨日白银市场低开在16.99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美盘开始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7.19的位置后受到本轮三角整理上轨压力和基本面利空因素打压行情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16.93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97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瑞安形态收尾后,日线搓揉成型,今日回踩延续昨日射击之星回落过程区间空。

  白银操作建议

  1、回踩17.05空止损17.2下方目标看16.93和16.8附近。

  原油,昨日亚欧盘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导致交投平淡,整体围绕54.95-55.26区间整理,过渡至美盘EIA数据公布。数据公布后,行情短线下挫至日内低点55.1美元后反弹,最后交投于55.5美元附近。4小时线上,K线沿着5日均线一路下行,隔夜三根大阴柱初步形成了弱势形态,目前行情在55.5美元附近受支撑整理,布林带严重向下开口发散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在下方受到支撑后5日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4小时周期整体偏空运行,但是下行动能不足,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尽管昨日晚间的EIA数据不及预期,但是并未整体的趋势产生异响,回调还在继续,那么今日操作上依然保持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高位55.7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55.2一线,破位持有

  2、回撤低位55不破做多,止损0.4,目标看55.8一线

  信任,是一切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两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锤子的买卖。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青阳论金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