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1.17黄金继续走震荡,原油短线看回落

已有 612 次阅读2017-11-16 22: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到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消息面解读:

  周四晚间,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数据录得增加24.9万人,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两周录得增加,但仍处于历史低位。随后公布的美国11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10月份的27.9点下降至22.7点。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下降给美联储的加息立场蒙上了阴影。周五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企业税或将降至193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2018年降低大部分家庭的个税。不过,税改议案接下来还需通过参议院表决,共和党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财政和政治考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还是一个样子,三周都保持在1290-1265这个区间来回沉淀,但目前仍然改变不了区间震荡的命运,最近反复的过山车行情,玩命的在区间内整理。4小时图上看,我们把近期的行情整体去分析,金价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趋势,隔夜冲高的高点刚好触及上行通道的上沿阻力位置,随后遇阻回落;而目前黄金有继续走弱的迹象,那么短期内晖钰预计金价将继续调整下探测试通道的下沿支撑位置,也就是1263-65-69的延伸线,位置在1272美元附近;若金价走弱不破下沿的支撑位置,那么金价料将回升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短线上看,金价再1280下方震荡整理,而晚间上方阻力关注1284美元附近,支撑关注1273美元附近;操作上青阳论金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切合实际。

  黄金操作建议:

  1、127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5;

  2.上方1284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16.966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波动,欧盘给出低点16.939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美盘最高触及到了17.112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065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三角整理已近尾声。

  白银操作建议:

  1、17.15空,止损17.3下方目标看17和16.8.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再收小阴,那么第一轮下跌低点就是隔日的低点54.8美元,恰巧是周线短期5日均线的点位,很显然,在日线由多转空、由强转弱之后,周线的五连阳对于空头来说是空前压力,原油要想真正打开下跌空间,首要目标就是击穿周线MA5的支撑,以及日线上涨的末端起点54美元,所以对于周二的下跌,我们暂时先保守点当做调整来对待,毕竟占据着点位的优势也不用慌,走一步看一步就行。现在看空,主要还是依据日线的正式转弱以及形态上的见顶,至于短线的回调存在着很多变数,就像四小时一样,周二我们可以果断的根据四小时形态直接进空,但是经过一轮下跌之后,短周期指标超卖之后表现出反弹需求,可我们并不知道行情后市是直接一步反弹到位再续跌,还是小幅反弹之后在修复,进而消磨掉日线的看空形态,这也是青阳论金最担心的,其实直接反弹反倒是有利,我们可以直接进空,比如周二美盘二次下跌的点位55.7美元。日线方面来看,昨日的小阳走势并未影响周二大跌之后的结构,整体还是偏空发展,小时线的反弹同样如此,或者说不突破55.8美元问题都不大,关键还是在四小时上。另外需要着重注意的是,从上周到昨日持仓和成交量上都是急剧缩减,那么一旦走势与成交上出现一致性,也就是方向确定的时候。日内操作上,目前还是围绕着日线高空,但不要急着追空。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低位55.2附近多单进,止损0.4,目标看55.8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高位55.7不破空单进,止损0.4,目标看55.0一线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