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1.21黄金多空转换频繁,原油酝酿蓄势破位

已有 559 次阅读2017-11-21 03: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自我信心的丧失,可悲的是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盈利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心态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多少次被前面某一次的失利被动的交易了后面没弄明白的单子,多少次想着曾经的盈利想要超越却把现有的资金缩水。过去的交易除了反思没什么值得留恋,如果你的入场仅仅只是为了前面一次交易的得失而建仓,那么这样的操作本身就已经是一种错误。

  消息面:

  周一(11月20日),因美元指数反弹,黄金承压大幅下跌,创两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具体来看,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8.2美元,报1276.2美元/盎司,跌幅1.41%;周一,因德国政局出现动荡,欧元遭到抛售,美元走强,金价承压下跌。同时,默克尔表示宁愿重新选举,也不愿意组建少数党政府,黄金应声扩大跌幅。

  周一据环球时报,美国国会未找到特朗普团队通俄的任何证据。而美国税改方面也又一次爆出新的消息。据路透,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局局长马瓦尼周日表示,总统特朗普将不再坚持把废除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强制医保规定加入税改提案。虽然特朗普在税改议案方面做出了让步,其强硬态度有所缓和,但税改前景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如果税改进程戛然而止,那美国股市将进行一次急剧修正,同时助推黄金走高。

  技术面:

  黄金:周一本身行情交投清淡,在凌晨再现机构大合约砸盘行情,13亿美元的砸盘硬生生砸出了平时50亿美元的效果,黄金方面也是大幅度回落尾盘一度触及1274一线,并且4小时出现双底迹象,行情再度回归震荡区间震荡。在经过上周1270-1275支撑后,金价强势上升,但昨晚的一波暴跌将金价再度拉回1290-1270的震荡区间。目前黄金在1274的下方已经形成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上两根大阴柱弥补了上周的上涨缺口。对于后市黄金大致趋势,黄金只能以弱势下行来对待了,下方支撑点位看到近期上行通道的下轨,也就是低点连线的位置1274附近,金价目前回落试探只要不破,后市金价预计还会在此位置多头回升,反弹上行试探1282附近,其次是1285-1288。仙林聚金综合来看,日内关注上方1285-88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2的一线支撑,日内思路青阳论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85—1284做多,止损1290,目标1273

  原油:原油从日线图上看,自上周五大阳线打破了回调结构,多头强势回归,虽然目前原油日线没有跟随收阳,但多头结构并未改变,后市站稳56.0一线将强力拉升。同时目前原油的下跌,刚好也回补了今天跳空高开的缺口,小幅回落后或将继续走高,目前布林带中轨已开启反弹上涨趋势。开口向上延升,目前油价已经反弹涨破M10,M30日均线指标,MACD开口已向上开始延升;4小时图上,行情结构空转多,加上大结构依旧是多头的结构,回调后将继续走高,MACD缓上看,持续给到走低的红线。就目前上涨的动能还较弱,待MACD红柱放大之时,即原油多头大幅启动之时。日内操作上青阳论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55.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0一线重要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回落56.1—56.2做多,止损55.7,目标57;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