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2.6黄金迎战大非农,原油决战EIA

已有 615 次阅读2017-12-6 03: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会成为过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我,一个专业、严谨看向市场,用心对待客户的资深分析师。

  消息面:

  美国税改计划是希望提高未来的经济增长,从而提升通胀。而通胀的提升将会带动美元上扬。近期通胀是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原因之一;更准确的说,是因为通胀过低导致美元日前一度非常低迷。当下美元指数DXY水平说明市场预计美国11月个人消费增长温和。投资者对税改进度表示乐观,因此尽管11月ISM美国PMI' target='_blank'>非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美指仍保持涨势。隔夜黄金价格下跌至1261美元左右,因美元指数上涨。在美国税改的最新消息出炉之前,金价仍然在本季度以来的震荡区间内波动。市场预计美国国会可能迅速批准税改法案。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连续两轮收阴,空头直逼下方关键支撑1260一带(10月6日低位),自上周六随着税改乐观通过金价跳空下挫持续延伸,期间并没有大幅反弹的迹象,虽然部分数据提振金价但仍受砸盘的压制而下行。周一的缺口现象致使很多人迷失了方向感,往往在缺口之后很多人想到“回补”再顺着趋势做空,这个想法没有错,但市场是不会给与你机会的。认为至于这个缺口能否回补关键就看本周的非农数据,毕竟在1280一带(日线MA5),行情回补到这里还是有一定难度,除非有重大利好消息面的刺激。即使回补到这里金价下行趋势也将得到进一步缓解。之前金价在1263-1285区间震荡,上方延伸至1300关口,随着千三关口折戟飞流直下,下方支撑退而求其次亦是向下延伸至1260一带。税改多空互换的结果致使金价趋势明朗。日线上看金价于下轨破位之后略有反弹,但整体仍是陷入空头局势之中。短期内上方关注MA10于1272一带压力位,进一步压力位于MA5于1280一带,若金价收复于此则会缓解近期下行趋势,相反在于之下仍是倾向于空头,下方1260支撑则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一旦下破则是看向周线60日均线1248以及布林带下轨支撑1222一带。短线上看金价略显反弹迹象,随着隔夜金价大幅跳水预计日内维持盘整修复,所以对于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64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70-1272一线

  2、反弹1273-1275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67-1265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延续偏弱震荡,盘中虽有回升动作,但终未突破10日线58压力,日线收得一十字星线,位于10、20日线间震荡。以日线结构趋势来看,短期内大概率还要延续偏弱震荡的格局,上方58一线未主要压力,下方一旦跌破20日线57附近,下跌空间或将进一步加大。日内操作上,在不突破58的情况下,以择高短空为主,预期57大概率会有跌破,下方先关注56.7-56.5附近支撑回踩。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57.1一线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上看57.5-57.7一线

  2、若反弹至57.8一线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下看57.2-57.0一线

  其实很多时候,投资者只要克服一些非理性的投资弊病,谨慎操作,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风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