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非农来袭,黄金多空博弈,后市行情走势解析

已有 591 次阅读2017-12-8 08: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

  消息面:

  今晚 21:30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正式出炉,这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最后一份非农报告,并可能提供美联储2018年政策前景方面的重要线索。除了关注非农就业岗位变动之外,薪资增速和失业率也将受到高度关注,并可能对美元、黄金等主要资产走势产生重大影响。重点关注的数据就不用在特别强调了,非农,作为2017年的最后一个非农,加息前的最后一个非农,影响力可想而知。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五亚市盘中,黄金走势较为清淡,小幅走高后遇阻1250一线;截止目前已经跌至1245美元附近,黄金经历了周四的暴跌之后,金价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来迎接晚间非农数据。11月非农就业报告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最后一份非农报告,并可能提供美联储2018年政策前景方面的重要线索,或将再度引发黄金市场的大级别行情,投资者须严阵以待!这一周基本都围绕着这一个主题,非农时段应该怎么操作时投资朋友们现在主要关心的话题,那么现在来看,黄金在非农前已经大跌,从周初低开失守1280关口开始,震荡后破位下行是前面几天的主要行情,周四连续下跌接连失守1260、1250整数关口;隔夜最低1245.8美元/盎司;黄金经过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在周四打破了,那么黄金空头方向其实已经可以确定了,再来看数据,周三的小非农是利空黄金,周四的初请数据同样利空黄金,作为前瞻指标的ADP利空,非农数据大概率也会是利空的,而且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很难避免抛售打压,因美联储加息预期。所以黄金短期的方向当然还是看空。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非农操作建议:数据上农前值是26.1万,预期值20万;青阳论金认为如果数据高于20万,低于26万,那么行情先跌后涨,如果数据低于20万,那么黄金利多冲高回落,上方继续关注1250附近阻力压制,反抽力度较强那么阻力看1252-56的震荡区域;大趋势还是看空;高位做空思路不变,下方支撑线看1243附近低点的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下看1240关口位置;若破位则反弹继续做空。

  非农前黄金已经走出了大跌行情,周初金价中1280一线跳空低开,随后低位盘整后破位走出下跌行情,到周四黄金继续下跌一度退守1240大关;回顾这几天黄金的下跌,整体上已经接近37美金的跌幅了,一周的时间,黄金多单经历了一番地狱考验,有很多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习惯了不带止损操作,因为容易扫损,而且行情就区间内震荡,风险比较小,但是震荡过后的破位行情就很容易造成客户的套单问题了;之前说位置太高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反弹后做空进行锁仓,控制风险,青阳论金认为大部分人冥冥中都会有感觉,但是却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不去理会,或者想要锁单但是总觉得位置太低,但是低点越走越低,你会发现,最初就可以锁单的位置其实是比较高的点位;还有一点就是,确立单边行情之后,锁单不要带止损止盈,因为原本可能只是几个点的锁单,因为一边单子止盈出局,虽然是赚钱出的,但是另一个单子的风险也会随之扩大,那么为了控制风险只好继续锁单,而后面的锁单的点差也会越来越大,这对于后面解锁是很不容易的。至于被套的,前面其实也提到过,确认自己仓位没有爆仓风险是首要的,然后去采取手段解套,有爆仓风险的可以等反弹适给仓位加大资金或者减仓降低风险;锁单的暂时不动,套单的等反弹后可以进行锁仓,避免金价持续下跌而被强行平仓。

  一次跌倒也许经验不足,而次次跌倒就需要静下心来反省自我,记着,佛一定不是在庙里,而是在你心里,你曾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而神若没有帮你,那么,我坚信神更相信你的能力。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