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8黄金日内高位整理,原油回撤继续看多

已有 620 次阅读2018-1-7 22:3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当行情破位后却扛着空单希望春暖花开,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建,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消息面:

  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削弱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黄金是一种非付息资产。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还倾向于推动美元汇率上涨,而在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周五小幅上涨0.1%,但本周预计将累计下跌0.2%左右,此前该指数在2017年中大幅下跌了9.9%。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日线和周线上依旧是多头指标,但是多头排列趋势有所减缓,日线级别上承压上轨使得周五收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阴线,黄金即使在大非农利多的行情下也并未创下新高,反而是急速下跌了一波,而短周期4小时中布林带上轨逐渐走平,慢慢形成了一种屋顶式的压制,MACD快慢线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有放量增长迹象,这说明短期来看黄金有望进入调整阶段。本周首先关注上方阻力1328的位置,如果周初打破此位,我们思路就是以回调多为主;同时下周黄金走调整的趋势概率会比较大,那么下方重点关注1315、1310以及1300的支撑,破位1300之后,黄金会正式进入空头趋势。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 13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10,目标看1322。

  2、久攻1323不破,顺势高位空单进场,止损1326,目标1315,破位持有看1310;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原油亚盘开盘整理慢涨触及62受阻,欧盘承压回调一直下跌至美盘,尾盘时段最低给到了61附近,然后尾盘略有回升最终收盘在61.4附近,目前从4小时周期原油还是属于上涨趋势中,当下K线高位与62一线震荡调整;从K线的结构上来看,原油自56一线的的上涨直接运行在上涨第三浪,那么后期同样是不排除进行四浪的回调,但是目前未打穿上升趋势线,所以当下仍然需要继续保持震荡向上的操作思路不变,虽然上涨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没明显顶部信号前不宜过早看空。上周在EIA数据的利空影响后,有多头转空头的趋势,目前颈线61.5的确认是关键,因为“M”头演变为契性形态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缓和缓和向右走平,虽然原油短时间有回调的迹象,但后续大趋势还是看涨不变。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2.2压制,下方关注61支撑。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61.3附近做多,止损61.0,目标看62.2。

  2、上方62.2不破做空,止损61.5,目标看61.5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本文由分析师:青阳论金独家撰写(微信:1693152512)。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团队的支持和带领,你在资本的市场中就永远只有被收割的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