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8黄金多头趋势明显,原油回撤继续看多

已有 696 次阅读2018-1-8 03:2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当行情破位后却扛着空单希望春暖花开,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建,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消息面:

  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削弱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黄金是一种非付息资产。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还倾向于推动美元汇率上涨,而在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周五小幅上涨0.1%,但本周预计将累计下跌0.2%左右,此前该指数在2017年中大幅下跌了9.9%。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延续涨势,价格自1300一度涨至1325附近,之后小幅回落;日线看,价格短线陷入震荡,上方1325成为重要压制,下方1315成为重要支撑;特别是1H级别可以明显看出价格的震荡轨迹。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收缩,双线金叉向上延伸,KDJ指标徘徊在高位。从上周五收线看,价格持稳在1H60期均线上方,短线多头走势未被打乱,日需重点关注1315支撑与1325压制,价格上破压制以及下破支撑前,多空方向不明朗。操作上,今日多空关注1315,在价格跌破1315前,市场走势仍然中性偏多。若一根大阴线跌破1315,后市多头走势改变,价格有下探1300的风险。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 131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10,目标看1325。

  2、久攻1323不破,顺势高位空单进场,止损1326,目标1315,破位持有看131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上周大涨触及62一带,次日延续再探62.2高点后再无上涨势能,周尾盘自高有所回撤,不过油价同样也是维持住了四周连涨,整体表现的强势较为突出。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来看,日线大阳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整理,正常的修正K线,回调空间也不算大,整体守住1美元以内的整理蓄势,日线未改变上升格局。从小时图,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的,布林带张口也是持续收缩的,指标KDJ三线,目前同样是持续死叉向下运行,MACD同样持续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我们可以看到KDJ三线的快线,是有反转向上的迹象的。青阳论金综合来看:近期原油稳居高位,一路上扬,最高触及62.1附近,目前原油整体稳居61上方,证明原油大趋势看多无疑。综合分析,操作上青阳论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61支撑。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61.3附近做多,止损61.0,目标看62.2。

  2、上方62.2不破做空,止损61.5,目标看61.5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本文由分析师:青阳论金独家撰写(微信:1693152512)。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团队的支持和带领,你在资本的市场中就永远只有被收割的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