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23黄金高位震荡,原油趋势看涨

已有 675 次阅读2018-1-22 23:2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

  消息面:

  参议院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就拨款支持政府运转至2月8日的议案进行投票,美国国会参议院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支出法案程序性投票,意味着美国政府将结束连续3天的关门状态。消息出来后似乎对黄金没有任何影响,笔者认为美国政府关门这件事的影响早就已经消耗殆尽看,这一点从昨天早上开盘黄金小幅高开后回落就能看出来,目前主要关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先后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除美联储之外,现在市场最关注的就是这两家央行将在何时及如何撤出量化宽松政策。虽然日本和欧元区同样推行负利率政策,经济增长表现亦十分强劲,但对于它们分别的紧缩路径,市场却有着不同的预期。这对于黄金来说却是利多。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盘中一度跌破1330关口,不过很快便反弹回升,截止目前依旧站稳1330关键水平位;消息面上利好影响有限,而黄金短期仍然处于震荡调整的区间内,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站上1300美元大关之后,目前金价陷入第二波高位震荡行情,第一波是在前面强势上升触及1325附近高点之后回落调整,震荡了一个多星期之后,金价强势突破了1325附近的高点,且还突破了1330关键位,在第二波调整行情中,金价最高触及1345美元附近高点;截止目前金价仍然陷于高位震荡当中,短期的强力支撑看1324-25;这个位置是第一轮调整开始和结束的顶底转换点;金价上周一度下探测试支撑后反弹回升。短期黄金继续关注此位置的有效支撑位;上方阻力位置,上周五金价反弹最高触及1338一线,因此短期阻力关注1338一线,进一步关注1345美元关口。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33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位,目标看向1338;破位持有

  2、建议上方133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位,目标看向1330。

  ——原油行情分析——

  从目前来看,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短期有回调的需求。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K线在高位震荡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但是近期油价连续的冲高回撤,并且回撤的力度都偏大,因此目前是调整还是回调还有待确认。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先关注上方64.0一线阻力,下方62.8一线支撑。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4.2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3.6附近;

  2、建议在63.5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4.1附近。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本文由分析师:青阳论金独家撰写(微信:1693152512)。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团队的支持和带领,你在资本的市场中就永远只有被收割的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