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1.24美指承压助涨黄金,原油多头强势回归

已有 1197 次阅读2018-1-23 22: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

  消息面:

  国会两党近期在税改、移民和医改政策上斗争如此激烈,主要是为了向选民表明立场,为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拉票。在政府停摆这一件事上,一旦选民把责任放到对手身上,停摆便成为可接受的选项。接下来参众两院将在2月8日之前就DACA计划的立法、军费开支、边境安全、赈灾救助等争议内容恢复谈判,以期通过长期预算案,为政府拨款。不过,今年11月美国国会众议院全部席位与参议院1/3席位将迎来改选。倘若长期预算案迟迟不能通过、不断通过临时支出法案为政府“续命”,抑或政府再次陷入停摆,都将对特朗普政府施政产生负面影响,也令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占据劣势。

  ——黄金行情分析——

  隔夜探底回升收阳,亚盘先行冲高测试1338一线受阻回落,欧盘维持跌势,触及1331一线后快速拉升,再次刷新高点1339一线后回落整理,最终收盘于1341美元。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昨天收阳上涨,同时日线打破了低点不断下移的结构,但又没有突破1345一线关键压制,说明黄金目前虽然上涨,但相对疲软,当下进入了震荡中,指标上,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的位置,布林带呈上行开口趋势,MA5拐头有下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多头能量柱缩量,说明短线黄金有回调的空间;青阳论金从4小时线上面看,价格在60期均线1328附近再次受到支撑上行,多头格局尚未被打乱,黄金想要确认这一波的下行,需要跌破60期均线支撑1328一线,指标上,多条短周期均线交织在一起,显示短线多空争夺仍较激烈,布林带三轨持平并有上扬趋势,MA5和MA10均线呈金叉状态,红色能量柱逐渐增加,4小时周期震荡偏空整理。综合来看,在避险情绪的刺激下,黄金多头开始跃跃欲试欲上行突破,但上方1345美元一带阻力强势压制,下方则有1330美元整数关口支撑,短期陷入区间震荡,所以日内操作上青阳论金建议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33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位,目标看向1342;

  2、建议上方1343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位,目标看向1335。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虽然强势收阳,但是短线趋势有望继续调整。只要前期高点不破油价将展开回调走势,油价本周的高点依旧处于65一线。从目前来看,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虽然有回调,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3一线上方顺势看多,虽然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只要油价一旦上破65一线,油价将会迎来新的涨势。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强势反弹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青阳论金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3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综合来看:操作上青阳论金个人建议高空低多。先关注上方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7一线支撑。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4.8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3.9附近;

  2、建议在64.0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4.4附近。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本文由分析师:青阳论金独家撰写(微信:1693152512)。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团队的支持和带领,你在资本的市场中就永远只有被收割的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