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2.26周线大阴迎新皇,金银本周延高空

已有 1164 次阅读2018-2-25 22: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当行情破位后却扛着空单希望春暖花开,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建,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消息面:

  展望本周,本周焦点势必集中于央行动态方面,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FOMC票委夸尔斯、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陆续发表讲话,最重要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迎来国会首秀,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23:00在众议院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此外,欧洲政治局势也不容小觑!本周日(3月4日)意大利迎来大选,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此外德国社民党针对组阁协议进行的投票结果也定于3月4日公布,市场需对此保持警惕。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看黄金上周四在1320一线止跌反弹,日线收阳线,周五保持在1325-31小区间震荡,下方低点抬高,上方未能破位周四高点1332,短期陷入震荡整理。技术面看K线整体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受到中轨一线的压制,MA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2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走平运行整理,附图指标MACD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空;短线4小时图上,5,10,20日均线走平,缠绕于1329一线,K线走平依托均线运行,布林带缩口,短期陷入震荡。综上,周一黄金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35阻力,下方关注1325-1320支撑。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1、1334-133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1320一线;

  2、站稳1323-1325一线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至1331上方;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收大阳,连续4天收阳上涨,MA5与MA10已形成金叉向上,指标MACD欲形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油价有上涨需求,重点关注向上突破布林带中轨企稳情况。原油在高位以双顶形态开始回调,视为明确的见顶回落走势,那么二次加速下跌的关键点将会是反弹的关键阻力。周期均线原油上周下跌相继击穿短期各周期均线,并且短周期均线高位形成死亡三角,成为大周期继续看回调的关键,指标KDJ在连续加速下跌后低位形成金叉向上张口发散,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逐渐衰减,结合小时线形态来看,将会延续反弹行情。四小时线看,布林带收口,油价沿MA5向上运行,MACD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平缓运行,均线密集聚积,油价将有望继续上涨运行。所以综合来看,今日重点关注下方62.60-62.80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64.0-64.20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采取回调做多的思路。具体操作策略青阳论金实盘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63.3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64.0

  2、上方不破63.8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3.0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 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