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区间整理持续,原油高点下移空为主

已有 510 次阅读2018-3-13 23:04 分享到微信

隔日晚间CPI数据公布之前,因美元走强,金价下挫。不过在CPI数据录得符合预期和白宫突发人事变动的影响下,黄金一度短线波动逾10美元,最终收涨0.25%,报1326.8美元/盎司;白银报16.595美元/盎司,涨幅0.33%。特朗普解除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一度令黄金扩大涨幅,外媒报道称,白宫本周内或将面临更多人事变动,接下来投资者仍须对此保持密切关注。当前黄金仍面临一大利空因素,因市场对3月加息的预期很高,黄金将面对来自生息资产的竞争。

近期走势黄金可以看到,几乎都是过山车走势,先跌后涨再跌再涨,延续性又比较差,所以今天操作重点关注隔日晚间涨势能否延续,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经过昨天V型走势,k线呈双十字下探回升,短线延续性不足。昨日虽然看似弱势。但最终再收十字回升线,使得短线加剧了反复的过程。目前金价继续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上中下三轨依然保持走平状态,30日均线也保持缓慢向下延伸,60日均线也保持它原有的形态继续向上延伸,目前开始与拐头的5/10日均线形成重合,如果此次彻底穿透,那么黄金下一步很大可能开始加速下行。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依然保持死叉的形态,只是绿能有所收敛;STO双线开始有所反转,快线有上穿慢线的迹象。所以综合来看,日线上依然处于一个震荡的格局,后市需要重点留意1315-1330这一区间。

彭银霸金:黄金区间整理持续,原油高点下移空为主_图1-1

再在结合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继续上涨,连阳走势突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的阻力,布林带目前是收口走平的趋势,不过从基本面预期利空的影响来看,黄金涨势应该比较有限,日内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1330的阻力,日内试探1330不破,在小时级别中开始收阴走回落时,也是做空比较理想的位置,下方短期关注1320至1319的支撑,若跌破看下布林带下轨1315关键支撑,整体思路彭银霸金建议还是以区间为主,高空低多,操作依托关键支撑及压力去执行。

建议参考:

1、上方1330附近短空,止损1335,目标1322-1320,破位看1318附近;

原油方面,隔日油价很有意思,承压61.6一线跌至60.8附近,而后企稳拉升刷新日内高点至62关口,然而又承压下行,再跌回60.8一线并创新低至60.3附近,短期很不稳定,趋势不明朗,可以多看少动,日线周线布林带指标均缩口运行等待破位,而从近期原油走势来看,个人是看好向下破位的,重点是60关口,一旦有效跌破,我们继续看58一带不变,而对于想要操作的朋友,建议高空思路对待,上方看61.5-61.7去布局,以62为防守,目标下看60.3-60。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