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多空交叉不断,区间不破看反复

已有 438 次阅读2018-3-14 05:07 分享到微信

在面临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挑战的情况下,本周黄金市场却意外收获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解职国务卿蒂勒森所带来的避险情绪的推动。 黄金市场目前回到了1320美元/盎司上方,但后市的方向仍然不清。 本周一受到美国国务卿一职换人消息的影响,美元一度大幅走低,美元指数回到了90大关下方,亚盘金价震荡小幅上行,黄金市场则从1320下方拉涨冲击1330美元/盎司水平。隔夜特朗普突然宣布解除国务卿的职务,避险情绪在消息出炉后迅速升温,美元指数再度失守90关口,黄金因此从低位大幅反弹,亚盘这波涨势也是延续昨晚的利好。不过作为CPI公布之后符合预期,无疑会加深市场对于3月加息的预期,所以从基本面整体来看还是利空黄金的,这波涨势可看着是暂时的。

今日我们延续隔日区间思路,早间分析我们给出1330附近做空,目标1323-1320。黄金亚盘走势符合我们预期冲高1330附近后开始走弱,目前金价最低也触及到1323一线,我们空单顺利捕获。后市我们继续关注1323-1320支撑,美盘前守住此支撑位再看一波反弹;若欧盘跌破13213-1320支撑我们则进一步关注1315附近支撑,那么美盘可以考虑1318附近看多。上方继续关注1330-1332压制,突破则重新改变思路。

彭银霸金:黄金多空交叉不断,区间不破看反复_图1-1

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依然保持在区间震荡之中,上方受5、10日均线1330一线压制,下方受1318-1315-1313支撑,日线,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黄金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暂时受到布林带中轨及30日均线压制,而下方MA5、MA10均线于1323附近粘合,如该位置下破,则行情有机会再次试探1320关口下方。4小时走势来看,行情自企稳1314附近以来皆下引线阳线为主,布林带有开口上行迹象,但是目前还不足以说明行情有继续上行的动能。下方现在关注1323-1320区域支撑情况,短期的阻力1330-1332区域,操作上面暂时维持区间思路。行情变化多端,具体以实盘策略为准,详情可询彭银霸金本人。

黄金策略:

下方1320-1318多,止损1315,目标1326-1328;

上方1329-1330空,止损1333,目标1325-1323。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