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冲高回落,空单再次止盈后市分析

已有 578 次阅读2018-3-14 11:13 分享到微信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我们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有一个不变的真理:多数人走着一条路,怀念另一条路,无论盈亏都不要轻言放弃!你既然选择了远方,彭银霸金便只顾风雨兼程。 

黄金早盘时间段金价小幅回踩1324一线,随后上涨达到1330高点附近,欧盘时间段金价再度出现回落。价格小幅打破1324,但趋势也未能延续,欧盘前后一直在1324-1325附近震荡,我们在1329-1330附近入场的空单坚定看目标位1323,美盘8:30的2月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利多金银,黄金校服上涨后回落,最低触及1322.1附近,空单顺利止盈。目前金价小幅反抽1324附近震荡,近期的行情趋势上延续不行,操作还是遵循区间震荡的高抛低吸为主。

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冲高回落,空单再次止盈后市分析_图1-1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冲高回落,空单再次止盈后市分析_图1-2

后市策略分析

黄金自高点1366一线后出现了调整,到今日3月14号,调整一个多月,调整震荡区间在1302到1366之间。从目前日线来说黄金多空都有可能,黄金并没有选择单边趋势,估计还会在这区间震荡。目前第一阻力在1330一线,第二阻力在1340一线,支撑在13151310一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但金价依然受到22日均线1330的压制,MACD绿色动能柱准备消失,快慢线有望形成金叉的可能。

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冲高回落,空单再次止盈后市分析_图1-3

从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持续窄幅运行在结构上进入调整状态,而昨日的下跌趋势并未打破前期低点,并且在结构上再次打穿1340以来的下行趋势,指标上KDJ再次调整,昨日在死叉的过程中再次拐头上升,而MACD上的快线慢线在零轨附近震荡后再次将金叉,动能红柱已经冒头,多头已经开始占优。综合来看,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行情多头阶段,昨日的深度回调进入调整状态,而在趋势的角度上已经确认突破,黄金日内或将回调后再次出现多头走势,所以操作上也同样是保持着高沽低渣的操作思路不变,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1-1320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下方1322-1320多,止损1317,目标1326-1328;

上方1329-1331空,止损1335,目标1325-1323。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