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空头发力破区间,原油看空关注60支撑

已有 482 次阅读2018-3-15 23:26 分享到微信

黄金长期处于承压的弱势,黄金承压将下跌的整体结构未有改变。黄金隔日震荡下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5.90美元/盎司,金价再度跌破1320关口,美元指数则较为坚挺,震荡上行。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强劲,对美元形成支撑,美股也止跌反弹受美元走强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现货黄金周四惊现跳水行情。通俄门再现新进展、贸易战步步来袭令市场担忧,美股高位回落。美元指数则强势反弹,重返90关口上方,打压金价。

彭银霸金:黄金空头发力破区间,原油看空关注60支撑_图1-1

黄金隔日整体走势属于震荡下行格局,从1328回落1322,晚间美盘时段自1322下行1316,高点逐步下移日线图上依然承压,因为价格低于50日均线,而MACD交易向下。日线级别,价格反弹触高1330大关后,再有下跌。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阴线,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合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死叉位于零轴下方近平行态向右走平,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行将交死叉朝下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金价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黄金后市个人认为上方关注1323-1321压力位,下方关注1308-1306支撑,后市中主要是围绕区间操作,重点区间为1320-1308,重点以反弹空为主,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影响之前,黄金空头趋势依旧不变。

建议参考:

1、上方1319-1320短空,止损1323,目标1312-1308,破位持有。

原油方面,原油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出探底小阳线,60关口并未破位,短线下跌力度减缓,但是并没有改变原油震荡走弱的一个态势,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不变,同时下方关注60一线的支撑,上方高点61.8-61.5一线的压制。

建议参考:61.5-61.8做空,止损62,目标60.8-60.5。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