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到达1310,后市剑指千三?

已有 578 次阅读2018-3-16 11:25 分享到微信

你们知道市场的定律吗?你们了解市场的行情吗?你们真的懂了吗?一般来说单边行情都是少之又少,即使出现就一定会有前兆,把握住单边行情就是赢家,能经常把握住单边行情的就是技术家。可行情一般都是属于震荡,涨涨跌跌,你真的明白该如何做单吗?该空还是多呢?昨日初请,也是让一波做多单的朋友一败涂地,也让一波做空单的朋友大赚一笔。今天同昨天一样,再创新低。我们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有一个不变的真理:多数人走着一条路,怀念另一条路,无论盈亏都不要轻言放弃!你既然选择了远方,彭银霸金便只顾风雨兼程。 

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到达1310,后市剑指千三?_图1-1

今天黄金有人追了空,也应该有人做了多,做了多单的在震荡下跌下已经是被深套出不来了,而做了空单的现在已是微微一笑了!我今日的操作思路在很早就给了——《彭银霸金:黄金空头发力破区间,原油看空关注60支撑》,跟上的我祝贺你;黄金于1319-1321布局了空单,目前最低跌到1310一线,我们的空单在虽然在1313止盈离场,但也赚了一波!很多人问我行情怎么看,我直接给出黄金空单策略,现在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到达1310,后市剑指千三?_图1-2彭银霸金:黄金如期到达1310,后市剑指千三?_图1-3

今日思路就是延续昨日的思路空单为主,黄金也整如我们分析的那样,在触及到1321附近就开始向下运行。晚盘冲击1321附近回落 , 最终还是破了1314-1313的支撑 ,最低触及1310一线。我们空单如期止盈,恭喜跟上的朋友。那么后市继续回到我们的美联储加息前的行情预判,大概率美元反弹为加息做准备,而黄金有望测试1306-1300附近。

后市还会跌吗 

从日线看,布林带持续缩口,金价近几个交易日宽幅震荡,布林带中轨形成主要压制,随着金价回落,5日均线在1322附近形成阻力,彭银霸金认为在下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将维持弱势下行。4小时整体也是呈现一副震荡的走势,上方关注1323-13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1306一线支撑。总体上黄金当下表现根据均线与指标的表现相对倾向于震荡下行行情,所以彭银霸金认为后市操作上还是以反弹看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