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空头实现破位目标,美联储来袭金价中长线开启 ...

已有 591 次阅读2018-3-17 01:46 分享到微信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一周又结束了,在这一周里你是眉开眼笑收获满满还是愁眉苦脸血本无归?周末是我们在工作之余一个休息、调整、总结的时间,已经盈利的朋友可以放松一下,亏损的朋友也不要气馁。行情每天都有,只要把握好。在我们的投资道路上,任何时候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只要你在这个市场,只要你还在交易,那么一切皆有可能,你今天的选择决定着未来的自己。

周尾的趋势应该是很明朗的,日内反弹至阻力位置后出现跳水,一路下跌触及1309附近低点,虽然隔夜最终仍收于1310上方,但是黄金短期的趋势已经从震荡转为走弱。周五彭银霸金一直强调趋势看空,日内操作的策略也一直是给了1320上下;包括黄金走出的下降旗型的延续心态,后市趋势看跌以及行情预测分析图都已经在文章中分享过了,相信跟上我的朋友,现在肯定是赚到了。

彭银霸金:黄金空头实现破位目标,美联储来袭金价中长线开启 ..._图1-1

本周行情周初几天就是典型的区间反复整理,多空都不延续的行情,连续几日的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维持的1315-1330的三角区间整理终在周尾被打破,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下跌的一个走势,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下周加息的事情摆在这里。短期我们重点还是看金价是否会继续刷新低点?并且随着加息的临近,市场将会进行再次调整,短期空头趋势或许会再次降临。但由于本周黄金已经开始走加息预期了,所以下周的思路就很清晰,短期继续看空(加息预期),中期极限1280-1275,而加息后我们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做单机会,中期看涨(加息走完),加息后行情按例反转也会是新一轮的波段做多机会!

彭银霸金:黄金空头实现破位目标,美联储来袭金价中长线开启 ..._图1-2

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再此之前黄金价格会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近5次加息,黄金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后见底,那么这次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那么此次加息或成定局,而下周四之前黄金大概率继续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8、1300支撑,中期极限1280-1275。而加息后我们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做单机会,当然如果不加息,那么对黄金更是意外的利好,操作上彭银霸金建议短线关注1319-1321阻力,下方关注低点1308-05一线支撑,强力破位则重点关注多空分界点1300的支撑,操作上先空为主,加息后行情中期看涨。具体中长线布局届时实仓中给出。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