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美联储渐近黄金承压,周初金价空头或再添动力

已有 517 次阅读2018-3-18 04:32 分享到微信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希望能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彭银霸金:美联储渐近黄金承压,周初金价空头或再添动力_图1-1

消息面:

美联储三月要加息的事件从一月便开始有言论指出,但历时两个月,目前逐渐接近三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元指数却未有太大的起色,尤其是本月,一直徘徊于90美金上下,而鲍威尔一直以来偏鹰派的言论,更是对美元指数造成打压,虽一直谈买预期卖事实,但近几日均是10美金左右的波动,不算很大,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或将绞起更大的风云。黄金周五的一波阶梯式的下跌,就已经很明显开始在走加息前的预期了,所以要非常警惕这波趋势,如果下个星期加息会议前黄金还是继续走跌,那么利率决议后开始正式启动加息时黄金就很有可能和12月加息一样实行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到时黄金将会不跌反涨,所以需提高警惕。具体看美联储决议公布情况,届时更多策略可详彭银霸金,周初个人还是保持看空为主。

下周行情分析

回顾近5次加息,黄金的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之后见底,那么这次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所以下周四之前大概率,美元保持偏强,黄金弱势震荡回落,而且结合历史形态来看美联储加息之前的一周黄金基本都是弱势空头。加息降临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市场将会进行再次调整,短期空头趋势或许会再次降临。本周前半周黄金一直震荡多空难辨,后半周开始下跌走出了方向,黄金已经开始走加息预期了。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持续缩口,金价近几个交易日宽幅震荡,布林带中轨形成主要压制,随着金价回落,5日均线在1322附近形成阻力,彭银霸金认为在下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将维持弱势下行。4小时整体也是呈现一副震荡的走势,上方关注1323-13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1306一线支撑。总体上黄金当下表现根据均线与指标的表现相对倾向于震荡下行行情,所以彭银霸金认为后市操作上还是以反弹看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