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加息决议在即,黄金空头欲探千三支撑

已有 516 次阅读2018-3-19 05:27 分享到微信

今日下午欧市开盘前夕,现货黄金跌破1310美元,日内最低下探至1307.88美元,为1月3日以来最低水平。美元指数涨幅扩大,一度攀升至90.35。有分析称,在美联储加息之际,金价很可能跌破1300美元关口。今天金价延续近期震荡承压走势,早盘一路从1312附近回落,目前依旧维持震荡偏弱走势,暂时交投于1309附近,近期金价走弱主要受到美元走强以及美联储将于本周首次加息的预期打压,但由于美国政局动荡以及潜在贸易战风险引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限制了金价跌势。

彭银霸金:加息决议在即,黄金空头欲探千三支撑_图1-1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加息前利空黄金,加息后黄金上涨,这基本上已经是市场的一个共识,但是是不是一定会这样?其实也是有意外情况发生过的,虽然仅有一次是美联储宣布加息后市场仍进一步走弱,在概率上来说比较低,但是我们也不能就此忽略。美联储加息后黄金是上涨,但是我们不能盲目的因此而去做多,投资也是一件需要理性分析的事情。

当然,无论政策声明的结果如何,至少在周三凌晨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前,彭银霸金不会改变看跌金价至千三一带的观点。另外,这里有必要再次强调一下,加息前夕,多单尽量要避免,即使要做多,也只能在首次见到千三附近考虑,并且是以轻仓进行。不过,从历史的规律上来看,通常加息前,行情的下行空间基本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千三附近能否介入多单,还需要根据今日的行情走势再进行判断。

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随着上周五金价下破1315一带支撑,且触及1309附近后,行情更加趋于弱势,而当前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加之今早盘行情维持弱势发展,跌破上周五低点支撑,所以,日线依旧保持看空思路。4小时上来看,上周五1312附近的收盘,可以体现出多头反弹的力度并不强势,也正因为此,当前价继续承压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级别来看空头优势非常明显。整体而言,关注笔者彭金诚还是之前那句话,美联储加息落地前,金价出现任何的反弹,都不会改变金价维持弱势的观点。

黄金策略:1313-1315空,止损1318,目标依次看1307-1304。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信:H987368972,☆分析抠-抠: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