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跳水大幅下挫,后市勿过分看跌

已有 459 次阅读2018-4-22 03:37 分享到微信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黄金行情面临着多空转折点,有些投资朋友就开始变得浮躁起来了,一改以前稳健的风格,认为错过了大行情就好像自己损失了好多钱一样,自己盲目的追涨杀跌。当然大行情自然不能错过,可是因此而丢掉原则带着赌的心理去做单怎么可能维持长久的盈利?

彭银霸金:黄金跳水大幅下挫,后市勿过分看跌_图1-1

在市场都以为本周黄金会再次去尝试突破1365的时候,行情却仅仅在1356一线就受阻回落了。虽说黄金没有大幅上涨令投资者大失所望,但是究其根本黄金近期的弱势也是不无原因。一方面市场的避险情绪正在逐渐消退,本周随着叙利亚局势、美俄关系以及朝鲜半岛局势等地缘事件的缓和,市场上同样是对其反应剧烈,受到避险消退的影响,黄金避险属性被抛弃。再加上美元的不断走强,黄金不可避免的面临走跌。但下周还是需要密切关注中美贸易摩擦以及俄美矛盾的最新消息,一旦局势再度爆发,黄金将会重启涨势。

近期黄金走势很纠结的震荡行情走势,但是大的结构上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还是要延续整体的一个大结构运行。虽然本周冲高受阻后,一直偏震荡下行,但一直都没有单边强势下跌,且下跌动能不足,反弹迹象犹在,关键支撑1330-1325也没有跌破。从日线上可以看的很清楚,连续4个十字,两阴两阳,典型的区间震荡走势。四小时周期当下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震荡持续运行,但是终究是运行在1365至1303,理论上是处于上升结构当中,所以在下跌趋势未确认到来之前仍然处于上升阶段,因为运行在60MA之上我们认为是震荡上行的走势。

综合来看,下周彭银霸金认为将会打破空头格局,开盘后将偏震荡上行,下方支撑1328-1330一线,上方初步1342/1348/1353。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987368972,下周黄金参考建议:

1331-1328做多,激进在1333附近多,止损1325,目标1340-1342;激进在破位目标1350-1355。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