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黄金徘徊1330上方,金价多空较量未尽

已有 370 次阅读2018-4-22 22:03 分享到微信

上周重点的数据影响就是地缘风险和贸.易战的避险情绪,上上周末美袭叙利亚,市场大多数人看多头猛攻,甚至还有看向千四的。但是上方始终未突破前期高点,反复试探1356高点后均以失败告终,而在1355处形成三顶实体阻力。随着地缘风险和避险情绪降温,以及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下降,相对上周四周五的趋势比较弱势,周五晚间一度回落1334.8,周线最终收官1335.3。

彭银霸金:黄金徘徊1330上方,金价多空较量未尽_图1-1

目前位于大区间1307-1357区间内震荡调整,盘整了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只要后市能够突破,必然会打破震荡格局迎来新的篇章,但目前考虑在此区间内,做单思路上依旧以震荡来对待,由于周五下跌力度较强,目前日线布林带中轨已经被实体破位,短线偏向于下周初继续下探,而结构上近期的震荡行情走势未变,也就意味着黄金企稳后将会继续上攻,周初看调整,大方向依旧保持看震荡。

上周避险情绪放了空炮,黄金多头表现的也十分令人失望,但并不代表黄金转入了空头趋势当中。在彭银霸金看来,虽然上周黄金遭到多重利空因素打压回落,但力度上是不够的,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为减缓。我还是坚持我个人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黄金短暂的回调是为后市多头爆发蓄力。黄金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行情,虽然近期黄金走势很纠结的震荡行情走势,但是大的结构上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所以彭银霸金比较看好后市黄金的涨势。我们剖析市场行情不能只看表象,或者简单的看多看空,需要我们去深层次的了解,给出最准确的判断。

四小时周期当下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震荡持续运行,但是终究是运行在1365至1303下跌趋势的右侧,理论上是处于上升结构当中,所以在下跌趋势未确认到来之前仍然处于上升阶段,因为运行在60MA之上我们认为是震荡上行的走势,而本次回测力度较大,那么我们认为必须紧守长期均线进行多头操作,同时防守随时可能到来的空头。周初看调整,大方向依旧保持看震荡,操作上彭银霸金建议待调整结束后再低多进场。

综合来看,下方支撑关注1328-1330一线,上方阻力1342/1348/1353。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987368972,黄金参考建议:1331-1328做多,止损1325,目标1340-1342;1340-1342空,止损1346,目标1330-1328,破位看1325。由于市场消息的不确定性,黄金走势可能会出现来回涨跌的可能,所以注意不要盲目追单,操作注意控制好风险!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