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5.11黄金现强力底部支撑,多头中长线契机来临

已有 419 次阅读2018-5-10 23:42 分享到微信

黄金在周四强势反弹,大涨近10美元,创近两周新高,有望重拾涨势。美国4月CPI数据继续不及预期,缓解了加息压力。美元指数从年内高位下滑,失守93关口,创3月下旬以来最大跌幅,对黄金形成支撑。地缘政治担忧也“助涨”黄金。美国财政部周四追加制裁6名与伊朗革命卫队相关的个人和3家伊朗实体。就在该消息发布一小时后,伊朗国家媒体发布政府声明称,伊朗核协议的缔约方必须采取行动,以捍卫现存伊朗核协议。

黄金1320一线的阻力就这样轻轻松松打破了,CPI数据利多只是为多头破位提供了一定的助力。更重要的是,黄金已经表现出了抗跌性,仔细观察,美指在冲破92的时候,黄金就已经跌至1300附近了。而美指在93上方的时候,黄金还是在1300上方运行,美指的强势也难以逼空黄金。千三位置是年内空头几个月都不曾攻克的位置,这个位置的支撑不说大家也应该明白有多强,所以黄金日内虽然有一定的回调,但后市黄金多头依然强势。

彭银霸金:5.11黄金现强力底部支撑,多头中长线契机来临_图1-1

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随着昨日的一波强势拉升,黄金终于摆脱了日线MA5和MA10均线阻力地带,目前价格在冲击布林带中轨1323阻力点,MA5和MA10均线在下方形成金叉,分别在1316和1313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小幅度的金叉已经形成,只要后势价格继续上冲,那么必然还会有上攻。4小时上,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320关键阻力,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分析后市黄金转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上方的压制位置上移到了1325-1327附近,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加987368972。目前黄金已经突破前期阻力,之后回撤依托1313-1316为支撑做多看涨为主即可。

建议参考:日内回撤1314-1316附近多,止损1310,目标1323-1325,破位中线持有看1340-1345。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