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5.17黄金弱势看空延续,周尾空头或见新低

已有 507 次阅读2018-5-17 05:34 分享到微信

黄金由上一交易日低位逐渐企稳震荡上行,不过美元和美债大幅上涨给黄金带来巨大上行压力,金价反弹空间有限。自周二金价击破1300关口以后,短期行情进入低位震荡。昨日亚盘时段最高反弹至1297一线后回落,欧美盘时段刷新周二大阴线低点至1286一线,之后行情开始震荡,日线最终以阳十字线收盘于1291一线!行情虽然不大,但我们的操作还是达到了预期,1294-95以及1296-97分批空单分别在1290以及1288目标完成获利。

在周五来临之前黄金可能就会有破位1285的征兆,大趋势仍旧是震荡向下运行,黄金只能被动挨打下行新低之后出现一个技术性反弹,然后出现一个反弹小区间震荡运行接着在出现新低,这是整体的运行节奏,也是在6月12日之前下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到来之前的主要节奏。

短期内金价在低位进行震荡调整,所以虽然大方向我们只做空,尽量不做多或者少做多原则的同时,对于做空点位的把握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因为现在低位追空存在风险且利润偏低,这就不符合我们操作的根本条件。1300关口位正在进行支撑与阻力的转换,短期内需要修正日线技术指标形态,当前的弱势主要还是依托1300一线的压制,关注昨日反弹高点下方可以做空单布局,激进的也可以分批完成建仓。

彭银霸金:5.17黄金弱势看空延续,周尾空头或见新低_图1-1

上方1300区域已经构成强压力,之下保持空头运行为主,反弹站上1300关口下跌告一段落!昨天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行情震荡修正还会继续;今天首先关注高点1294-1296,其次是1297-1300区域压力,继续看跌!不过昨日两次下探1286不破,这里构成短线支撑,下破才能进一步下行!操作上工种号彭银霸金建议依旧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建议参考:1286-1287轻仓多,止损1282,目标1292-1294;1294-1296空,止损1299,目标1287-1285,破位持有看1275。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