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5.21黄金短期反弹难改弱势,原油反复体验过山车

已有 491 次阅读2018-5-20 04:14 分享到微信

现货黄金失守1300美元重大整数关口,终盘大跌近2%至1293.04美元/盎司。盘中录得去年12月28日以来新低1285.24美元,并创下12月上旬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美国公债收益率飙升,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的3.126%,支撑美元大幅升值,并对金价构成压力。金价暴跌的主要原因是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正在走强,美联储今年会继续升息。利率升高的环境会导致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减弱,金价可能继续走低。

彭银霸金:5.21黄金短期反弹难改弱势,原油反复体验过山车_图1-1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黄金分割线的1301附近的强支撑已被突破,这说明日线级别的空头闸门已经打开,想要重回巅峰再形成支撑,还需要漫漫时日。日线再次收以十字收线,虽然破新低后并未有延续,这说明下方1285的支撑还是有效果,也说明了空头有所缓和,但反弹的力度也较弱,并未达到反转的迹象,但是依旧处于布林带下轨运行,支撑效用一旦多次试探,而上方阻力不破,这也就意味着支撑性越来越弱,空头力量击穿那是迟早的事。

黄金价格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中,短期仍面临较大压力。受美指走强以及即将迎来的六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影响,预期提振美指,则黄金有望受打压继续走下跌的结构,因此,现在先不管行情如何,当前下行趋势明显,反弹就是给空单机会,下周以1297-1298为防守做空即可。

黄金建议参考:

1、反弹1296-1298空,止损1302,目标1288-1285。

原油方面,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原油突破71.9这一前高点压力之后,仅仅也只延续拉升至72.3,力度并未完全释放,随后开启一波快速回落,跌至71.1,典型的冲高回落。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下周初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日内短线操作上工种号彭银霸金建议可以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

原油建议参考:

1、上方71.8-72空,止损72.3,目标71-70.8

2、下方71-70.8多,止损70.5,目标71.5-71.8。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