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6.11黄金徘徊千三难站稳,金价保持震荡调整

已有 299 次阅读2018-6-10 22:17 分享到微信

随着加息的不断迫近,市场显得十分的谨慎,上周黄金整体交投非常清淡,为什么用非常来形容,因为平均一天的波动甚至不足10美金,周初金价最终还是于1290一线支撑展开震荡,虽然上方高点也在不断的上抬,但是每一次反弹均严重受阻回撤,周尾日K连收三根十字星结束交投。

对于黄金周初的动向,彭银霸金认为依旧以高空为主。在加息前期,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因为目前市场虽然有避险情绪时不时为黄金提供一丝动力,但是这些避险情绪只能支撑黄金不会出现大幅下跌。而想要彻底改变趋势,动力还是远远不足。而因为近期美各数据表明,美经济目前正处于不断稳定发展的方向。美联储也不断散发鹰派言论,要求升息以及提高加息次数。失业率的降低也表示当前美就业的充足。

彭银霸金:6.11黄金徘徊千三难站稳,金价保持震荡调整_图1-1

金价在非农数据利空后,虽触及1306位置未破,但却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落,同时周线MA120均线形成关键的支撑。从日线来看,震荡加剧布林带缩口严重,也是可以看出金价可能破位后将会出一个大单边,目前日线走势来看,布林上轨向下缩口至1306-1308一线施压,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及MA5/MA10均线,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至1285一线支撑,附图MACD快慢线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呈中性;也就是说黄金短期内仍然在1285-1308区间内运行。

4小时上,情况跟日线差不多,布林带上下轨也都开始缩口,分别在1300和1294形成阻力和支撑点,众均线也是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日内操作上依旧是在布林带上下轨进行多空操作。

综合来看,目前黄金还处于震荡整理,所以周初还是建议高空低多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8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987368972。周初黄金建议参考:

1302-1304空,止损1308,目标1297-1295;

下方1295-1293多,止损1290,目标1298-1300。

本周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

周一(6月11日)

英国4月工业产出

英国4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周二(6月12日)

美国5月未季调CPI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

英国向下议院提交脱欧法案

美国参议院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和理事候选人鲍曼的提名投票表决

周三(6月13日)

英国5月CPI、PPI、RPI

美国5月PPI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16:00)

周四(6月14日)

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5月零售销售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0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02:30)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19:4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20:30)

周五(6月15日)

欧元区5月CPI、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5月工业产出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