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6.13黄金面临加息重戏,日内震荡偏弱看新低

已有 380 次阅读2018-6-12 22:31 分享到微信

在特朗普和金正恩顺利会晤之后,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弱,黄金在周二走低。与此同时,美元迎来一波小涨,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6月14日凌晨将迎来万众瞩目的6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根据前期鲍威尔讲话的字眼中最显眼的莫过于18年将加息四次,市场下一步关注即将举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料加息25个基点,这可能指明金价下一步走向。昨日黄金开盘于1300附近,亚盘开盘后由于美指影响快速下跌,最低试探到1296.5附近的点位后目前围绕1296-1298的区间震荡,而随着万众瞩目的特金会结束,并没有带给黄金多么大的动荡,日内黄金仅仅小幅下跌,同时,在晚间cpi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下行跌至1293.56美元点位,数据公布后,对黄金影响不大,金价重回1298附近一线,随即后半夜短线回调,最终在1295一线企稳收线,下跌4.59美元,跌幅0.35%。

彭银霸金:6.13黄金面临加息重戏,日内震荡偏弱看新低_图1-1

目前黄金短线依然运行在区间1292到1303区间内部震荡,昨日美盘前的加速下跌,但是并没有有效突破1292-1290一线的支撑,那么今日亚欧盘依旧是围绕1292-1303小区间的震荡行情,至于破位行情,预计得看美盘时段的资金动向以及明日凌晨的加息结果和鲍威尔讲话内容的鹰鸽属性了。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处在调整周期中,这种震荡调整的走势还可能延续,美联储本周升息之前,金价仍然有望延续震荡整理。加之周四凌晨公布的数据加息可能性极大,所以今日整体价格应该还是维持走跌的势头,日线技术面整体来说依旧处于震荡当中。四小时图看黄金震荡,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90.43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综合来看,本周将会进入议息周,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利空,也将刺激黄金开始下跌。在这种行情的不断抨击下,我们先确定看区间1303-1292震荡偏空对待。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987368972。黄金建议参考:

早盘触及1293-1291先行多,止损1288,目标1296-1298;

上方1297-1299空,止损1303,目标看1292-1290,破位看1288-1285。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