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6.20黄金弱势延续,后市继续空头看新低

已有 373 次阅读2018-6-19 12:01 分享到微信

趋势的延续不容置疑,就如我们白盘写的分析一样,黄金既然已经打开了下行空间,就不会让多头再有翻身的机会,就算渺茫的希望也会给你破灭,就比如黄金在上周五下探周线120均线的支撑位1275后,周一以此为低点进行向上修正,而周二白盘继续延续,有部分怀侥幸心里或者上方套多单的投资者,可能会认为上行还有空间,因为关键压力点还在1288-92一带,而且中美贸易战并未出现太大缓和,有机会继续上行,但走势真的会让你如愿吗?然而并非如此,黄金在上探到1284附近后,就开始再次下跌,其实这就是交易法则,侥幸只可能让你一时的得意,但难以让你长久的获利。

金价在早间拉升,但是力度不够,压制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1286下方运行,午盘左右小时线转阴下跌,随后欧盘开始小时线转阳,但是这个阳线只是插入式的方式运行,没有连续性,随后继续转阴破新低。

彭银霸金:6.20黄金弱势延续,后市继续空头看新低_图1-1

早间我们思路延续隔日观点:1285-1283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0。早盘黄金在1284附近我们立即入场,到欧盘金时段我们多单部分止盈1285出局,部分继续持有看1270。美盘时段空单顺利止盈1270附近上方。今天相当多的朋友是看多或是震荡的,一早给出单边看空的思路,当时还有朋友不理解,现在证明我的分析是对的。恭喜跟上的朋友,没跟上的朋友也不必懊恼,后市更多行情策略咨询彭银霸金本人,把握后市利润。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技术面上金价下行格局打开,美元回撤完成继续突破昨日高点,黄金亚盘修正欧美盘下破早盘低点,那么后市继续看回落。据趋势来看,既然已经向1270靠近,那么接下来的操作,我们就等反弹进场空单,而且目前4小时线上此位的压力点也表现的比较明显,5日均线再次下穿10日均线,处于1280附近形成一道关键压力。

综合而言,后市反弹1280附近下方区域可以继续做空,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987368972。黄金建议参考:1278-1280空,止损1284,目标1270-1268,破位持有看1265附近。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