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7.11黄金震荡偏弱下行,原油EIA锁定72.5-75

已有 451 次阅读2018-7-11 03:46 分享到微信

隔日金价直线跌破1257、1255,欧盘时段,因消息称特朗普对北约军费问题颇有异议,欧元承压下挫60余点,进而触发美指震荡上行,并使黄金受累下破1250美元后加大下行力度,最终下探1247.8美元一线止跌,随后反手又一波拉升,重回1250关口上方。昨天黄金早间在1256一线开盘,后小幅走高,亚盘后半段时间及欧盘行情都是单边下跌,午后彭银霸金在实盘中布局1257一线空单进场,目标下看1252一线,破位看1248一线,空单也是完美获利出局。

彭银霸金:7.11黄金震荡偏弱下行,原油EIA锁定72.5-75_图1-1

目前黄金1265是1309回撤1237反弹的0.382黄金分割线位置,目前来看阻力很强,昨日探底1247小V反转,但是不改变短线弱势,所以要防止行情1237到1265调整结束,回归二次空头行情,日内短线关注1257压力,短线偏弱做空思路,下方关注1247支撑,此为是昨日低点,如破位黄金将继续试探下方1240-1236一线,需重点关注。

日线的来看,继续是震荡,而早间受美加征关税事件影响开盘急跌,再次试探1248一线,同时上方再次确立了1257的分水岭,而对于早盘急跌的行情,午后博二次下行,就不能希望有太大的反抽,上方关注1253-55继续空,下方看1247-1245一线.同时下方重点关注1247的支撑。四小时图上,金价自布林带上轨回落至下轨,整体还是围绕小区间走震荡,但技术指标表现偏弱,日内思路以1255作为防守做空比较适宜。

黄金欧盘建议参考:激进1253-1254空,稳健1255-57空,止损1261,目标1250-1248-1245;

原油方面,昨日美原油冲高回落,小阳线报收。昨日谈到过美原油基本面暂时不支持其继续大幅上涨,而且调整的可能性高于上涨的可能性。昨日欧盘突破74美元,一度出现上冲走势,最高74.7美元。主要源于凌晨API原油库存数据利多影响,今日亚盘出现一波下跌,主要是受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商品均出现较大下跌。重点要注意的还是本周的EIA原油库存数据,除非数据远远超过预期,正常的话,美原油继续调整机会大。今日还是关注73-72.5区域做底企稳,维持75-72.5区域高空低多做整理思路。

原油欧盘建议参考:74附近空,止损74.5,目标73-72.7;72.7-72.5多,止损72.1,目标74-74.5。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