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7.16黄金修正反弹做空,原油震荡顺势而为

已有 326 次阅读2018-7-16 03:26 分享到微信

在上周周线收跌之后,现货黄金在周一企稳于1240美元上方,日内最高上探至1244.55美元,美元指数承压于95关口下方。但美元维持住上行轨道,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只是说短期内的受压能否形成双重顶是接来下需要关注的重点。今日市场即将迎来美国六月零售销售数据。由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取决于经济数据,国内的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因此这也是零售销售数据被称之为恐怖数据之称的由来,恐将对汇市及金价造成冲击,应重点关注。

今天金价开盘小幅反弹,目前暂时震荡于1245附近,从市场情绪上来看,避险情绪和风险情绪相互交替,当市场风险比较明显的时候,资金会流入避险资产,从而推动避险资产比如黄金和日元的走高。但是上周五凌晨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金价并未出现急拉的行情,使金价仍维持在1236-1250区间内震荡运行。

彭银霸金:7.16黄金修正反弹做空,原油震荡顺势而为_图1-1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连续收于阴线,价格依然在均线下方运行,但是金价一日不跌破1236多头防守位,那么多头就会有一定反弹力量。而且空头也需要时间来转换动能。所以,今天不建议直接追空,等反弹1258-1260一线压力再入场空单。4小时上,早间价格依托1240开始慢涨,此前一根K线收阳,短期均线同时拐头上扬,上方有来自布林中轨的压制,同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今日可在1240上方先行看反弹,1248阻力不破还是得看回撤,且低点1236有望被触及。因此今日金价走势先看反弹后遇阻再看回撤。

综合来看,那么这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0-1252压力,此位之下还是保持偏弱整理思路,当然下方空间不大,也不建议激进追空 ,以弱势偏空思路操作,周初可以先看反弹修正,建议参考:

1240-1238短多,止损1235,目标1246-1248;

1248-1250空,止损1253,目标1240-1238-1236,破位持有。

原油方面,上周大跌直接导致随后时段价格维持在低位,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同样不足,给予多头所能提供出的势能较为有限。日线方面,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上行乏力,日线方面维持看空。四小时级别经过上周五的试探,下行趋势线是有效的,直接在触及71.6一线后开始跳水,所以日内我们需要围绕这个趋势线来操作。

原油建议参考:

69.8-70多,止损69.5,目标71-71.3;

反弹71.3-71.5空,止损71.8,目标70.2-70。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