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7.19黄金震荡依旧偏空,原油反转多头再发力

已有 434 次阅读2018-7-18 23:07 分享到微信

黄金周三(7月18日)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0.81美元/盎司,触及年内新低但跌势较昨日有所缓解,金价在窄幅区间波动。北京时间周三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众院听证会发言,从市场表现看,周三鲍威尔的作证对市场的冲击力减弱许多,市场基本是波澜不惊,变化不大。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也没有明显的信号表明市场底部已接近。金价在跌破下方支撑位即去年12月低点1236.6一线后,盘中触及到了短期空头目标位1220美元/盎司水平,继而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

彭银霸金:7.19黄金震荡依旧偏空,原油反转多头再发力_图1-1

日线上,因为周二的一波大跌,跌破之前的低点1236的位置,所以昨日白盘是必然会续跌的,技术面上由于昨日白盘继续走跌,价格冲出布林带下轨太多,加上晚间美元冲高回落,黄金得以喘息,走出一波反弹,在底部形成一波支撑点,不过目前日线方面依旧是偏向空头,日内重点关注MA5均线1230-1232一线的攻防情况。

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点1229-30昨天的开跌口位置,压欧盘重点关注这一线的得失情况,黄金的继续破底,只有一点我们是需要注意的,任何反弹都是我们去做空的最佳位置,昨天的美指在上破前高后,晚间是跌破了小时图的趋势线,目前验证这根趋势线在运行,好在日线收阳,并且在95上方企稳,今明两天预计会去冲击95.5这个最后的防线,破位是大概率,所以黄金任何的反弹都是我们进场的机会。

综合分析,黄金昨日虽然晚间走出一波反弹,但是那是基于美元冲高回落所带来的,后续只要美元继续走强,金价还将继续走跌,加上技术面上目前大小周期都偏向于空头,所以操作上依旧是反弹空单为主的思路。

黄金建议参考:早盘建议回落1223-1221参与短多,止损1218,目标1226-1228;1230-1232空,止损1235,激进可在1228-1230空,目标1222-1220,破位持有。

原油方面,昨天在数据出来后,跌至67一线后有明显的买盘信号,跌不下去了使小时图形成双底,凌晨大幅反弹在69一线,收盘价在69.98一线,日内我们需要关注的位置在这两天的前高68.4-3附近,上方关注四小时级别的上行趋势线69.2的破位情况,日线级别的压力在69.6-7附近,早间油价走出一个跳空,行情走的比较诡异,那么今天我们还需去关注67一线。

原油建议参考:67.2-67触及做多,止损66.7,目标看68.4-69.2-69.8。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