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8.14黄金不破不立,金价大幅超跌或迎多头契机

已有 593 次阅读2018-8-13 22:29 分享到微信

现货黄金终究未能守住1200美元关键水平。在美元高涨的打压下,金价在周一跳水,大跌近20美元,跌破1200美元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191.35美元,为去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未能给黄金市场带来避险卖需,反而在提振美元的情况下加大了黄金的跌幅。从以往各方面数据来看,美国的经济良好,利好美指,美指再破新高,黄金承压下行。

目前来看,凌晨黄金价格出现跳水刷新低点目前金价下跌到达了1191附近,而日内行情自1213附近下跌到目前的1191附近,跌幅已经接超过了20个点,完全没有大刀阔斧进行追空操作的必要。目前美元指数短线也出现滞涨,且形态有下行需求,持续的阳线上涨可能性不大,而一旦美元指数出现回调可能会引发黄金的空头回补,所以过分看空也不合适。

彭银霸金:8.14黄金不破不立,金价大幅超跌或迎多头契机_图1-1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金价下行触及布林带下轨,形成支撑,有修复反弹的可能;4小时上,金价已经跌破1205-1217的箱体格局,那么下一步区间支撑位为前期低点1187/1184高点压力位在1200附近,MACD死叉大开口表明正处下行趋势,RSI以严重超卖,有指标修复反弹需求。1小时上,MACD、布林带、RSI、三项指标均以开始有反弹修复的迹象,短线来看下方支撑1190,上方压力1200-1205。

综合来看,多项指标均已出现失衡状态,彭银霸金认为跌势已非常有限,行情有技术性反弹的需求,在1190-1285支撑附近关口支撑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可以去考虑在此位置附近布局中长线多单。

黄金建议参考:激进早盘1290-1292多,止损1285,目标1200-1205;中长线布局激进1290-1292多,稳健1285-1280多,止损1275,中长线目标1236-1260-1300-1336。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