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8.16黄金触底反弹,金价多头迎来转机

已有 475 次阅读2018-8-16 04:37 分享到微信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黄金早盘回撤至1160之后,迅速展开超跌反弹,目前重回1175上方。随着最近几日的连续下跌,黄金有超跌反弹需求,不建议低位追空,这种洗盘式的急跌很难延续,我们早间朋友圈及实仓直接给出多单,目前黄金反弹至1178一线,现在在1176附近,可以获利出局或者减仓持有,持有的朋友可以止损再次上移至1170,继续上看。昨天尝试抄底遗憾止损,今天或许是个机会。相信关注彭银霸金朋友圈的朋友跟上了今天的利润,这两天行情比较关键,目前手上有持仓的朋友可以多多咨询,更好的把握利润。

彭银霸金:8.16黄金触底反弹,金价多头迎来转机_图1-1

彭银霸金:8.16黄金触底反弹,金价多头迎来转机_图1-2


早间金价在急跌之后,瞬速反弹,基本符合上诉我们强调的早盘急跌无好事。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彭银霸金建议只看黄金是否能事先打破1178-1180的阻力点,如果能再次企稳,那么黄金将再次具备资格冲击1190。如果不能做进一步突破,那么今天的低点我们可以确定了,在1160。

彭银霸金:8.16黄金触底反弹,金价多头迎来转机_图1-3

目前来看,黄金日内不会再大跌了,回撤就是开始布局多单的机会,如果有回撤我们会继续布局,如果今天收盘在1180上方,那么我们后市依旧会等待回撤布局多单的机会,所以,目前的思路要快速的调整,回撤就做多,目前已经进场了一部分,先持仓等待。

黄金后市建议参考:1183-1185短空,止损1188,目标1177-1175;1173-1170分批多,止损1165,目标1178-1180,破位看1185-1190。

关于套单,为何你总被套

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如果自己不设置止损,亏损只会一直存在账户上,像毒瘤一样让自己心里难受。等到最后不得不割肉的时候,此时的损失远大于当初的止损值了,这笔账其实很不划算。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或者单线彭银霸金,帮你解决目前的套单苦恼,整装再发!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