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8.19黄金如期探底回升,抄底多单持有看涨延续

已有 422 次阅读2018-8-19 04:28 分享到微信

黄金本周自1213一线开始下跌,连续4个交易日金价跌幅超过50个点,最终在1160关口止跌反弹,周四的触底反弹使得日线录得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十字线,而我们在周四的行情分析中有强调,严重的超跌形态中极大可能迎来触底反弹,周四在1165一线布局多单,周五我们继续以1173-1170为支撑加仓多单,上方则留意1182-1185阻力情况。果然周五早间回踩1172后再次反弹,尾盘走高至1185一线,最终收于1184一线,黄金本周以来首次收阳。

彭银霸金:8.19黄金如期探底回升,抄底多单持有看涨延续_图1-1

彭银霸金:8.19黄金如期探底回升,抄底多单持有看涨延续_图1-2

周五早间朋友圈以及实仓我们给出1173附近多单,目标看1182-1185,目前来看,周五早间预测完美实现,目前金价触及1185,多单获利中。周四我们尝试的1165中长线多单也在继续持有中,所以持有1165以及1173的多单过周末,后市继续看涨不变!这两天有关注彭银霸金朋友圈的朋友相信也都看到了多单利润,后市更多实时行情策略欢迎加入彭银霸金实盘获取。所以持有1165以及1173的多单,看涨不变!

彭银霸金:8.19黄金如期探底回升,抄底多单持有看涨延续_图1-3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在周四录得低位十字星,周五盘拉升录得实体阳柱,价格有效站稳1180美元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势头较强,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即维持看涨。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下周继续冲高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上方空间也将逐渐放大,多头依然非常的活跃,目前我们仅仅是需要一点耐心而已。且后市还有测试高点的需求!短线可进一步看涨至1188-1190,中长线可以长期持有。后市操作思路上彭银霸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寄语:

每一次操作无论对错,我只是明确我个人观点,最后执行者终究是你自己。你要学会把握机会、风险控制及仓位管理,谁都不能保证每次交易都百分之百的成功率,所以想要稳健盈利只有形成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才是问题的关键,光靠市场各种投资信息、操作策略,你最终会发现你还是亏的一塌糊涂,因为碎片化的东西永远无法支撑你们组建交易系统,无法让你稳健盈利。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