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9.13黄金触底V型反转,重站千二多头犹存

已有 524 次阅读2018-9-12 12:31 分享到微信

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在正确的方向里坚持就是胜利!交易,就要有洞观全局、未雨绸缪,临危不惧的笃定!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像彭银霸金一样跟着市场同步抵达预期终点!更不是所有的分析师都是交易员!让利#润奔腾的前提是用思路引领!让止#盈成为习惯的前提是你首先要领悟什么是交易!雨后彩虹更像是给予懂得欣赏的人的回赠!会跟着慧根!

近期黄金保持区间震荡,我们操作也是震荡对待。今日早间我们实盘以及朋友圈给出1194-1192多单,反弹1203-1205空,亚盘最低触及1192一线后如期反弹,目前多单目标完美到达,跟上的朋友又是10美金的利润,尾盘还是按照早间思路,多单止盈,空单在1203-1205可以轻仓入场,更多实时策略欢迎加入彭银霸金实盘,跟上就是利润。

彭银霸金:9.13黄金触底V型反转,重站千二多头犹存_图1-1

彭银霸金:9.13黄金触底V型反转,重站千二多头犹存_图1-2

目前黄金依然未脱离震荡区间,不过格局还是有一定的转变。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下跌后反弹,上方BOLL中轨及MA30于1205区域形成反弹压力位,整体处于整理当中。目前K线已经缓慢站上了布林带中轨,短期5、10日均线由向下再次拐头向上,给上行提供一定支撑。上方暂时受制于60日均线的压制。目前逐步接近超买区。综合来看,下方留意1190-1192一带的支撑。

彭银霸金:9.13黄金触底V型反转,重站千二多头犹存_图1-3

黄金在连续的调整行情之下,目前这样的走势还在持续,而归根结底就是9月份的会议纪要,其中对于加息的预期一直在承压黄金调整波幅,而随着时间的临近,使得黄金的波幅持续缩小,且这样的行情将会继续持续下去,彭银霸金认为而其中的多空位置均以市场心理为主导因素,技术面只能成为参考因素。所以后市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5-1208-1210阻力,下方关注1192-1190-1187支撑。具体进场点位彭银霸金会根据行情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操作!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