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9.16黄金震荡收尾,多空延续孰能更胜一筹

已有 492 次阅读2018-9-16 03:35 分享到微信

黄金价格在本周行情中可以说所有时间都维持了窄幅区间震荡的横向盘整走势,行情上涨下跌的空间都受限,金价在1200美元屡次得到支撑。短周期在周五上涨1208美金承压回调,特别是在晚间跌破1200美金后加速弱势回落,最低下跌触及1192美金,回吐周初的全部上涨空间。

彭银霸金:9.16黄金震荡收尾,多空延续孰能更胜一筹_图1-1

周五晚间,美国公布了被誉为“恐怖数据”的8月零售销售月率,此次数据显示利多,为六个月以来最小增幅,数据公布后,美元下挫后收复失地,短线上扬20点至94.63随后大涨,而黄金短线上涨两美元后则迅速回吐涨幅。数据的结果确实是令人意外的,但是我们不难想象得到行情走势诡异可能是于市场原因有关的。另外美联储埃文斯主席的发言也是黄金暴跌的原因之一,加息预期增加,黄金惨遭暴跌。本次黄金在数据利多后暴跌很有可能是加息前买预期卖事实的前兆,因此我们不能松懈行情的走势。

黄金技术走势方面来看,黄金本周的波幅围绕中轨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而目前布林带缩口,区间已经缩口至1187-1210区域,那么短期运行的区间继续锁定在1187-1210区域。经过上周五的下滑后,目前从震荡偏强,演变为震荡偏弱。短期4小时线上,虽然布林带上下轨还是处于缩量状态,但其它均线指标和附图指标上表现的并不如意,所以依然较偏于弱势。可以说技术上,对于黄金上涨并不利。但下方只要还坚守在1183一线上方,对于进一步上行我们依然不可放弃,只有彻底打破下方支撑,那么我们就需要彻底去改变趋势。

综合来看,目前短线上方阻力1205,其次1208-1210;下方短期支撑位于1187,往下延伸就是1183附近,下周盘金价走势即保持看下行以寻求更低支撑为主。

下周建议参考:

反弹1200-1203空,止损1206,目标1192-1190;

1188-1186多,止损1183,目标1198-1200。

本文由彭银霸金(指导VX:987368972)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彭银霸金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