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9.22黄金黑天鹅利空出尽 ,多头或能浴火重生

已有 497 次阅读2018-9-21 20:46 分享到微信

这一月,金价用两个字就能形容,那就是震荡,1183-1214这个区间,似乎成了多空都不愿触及的魔咒,这周也不例外,依旧运行在这个范围之内,近几日多头有所表现,虽然依然没有突破上方的阻力。

周五日内黄金走大V型,冲高1211后大幅回撤至1191一线,目前又再次回到1200上方。今天典型的震荡洗盘,没有做好风险控制导致爆仓以及急着追涨杀跌的的朋友想必不在少数,今天的行情成为经典的一课。黄金欧盘前夕冲高1211受阻回撤,我们强调的1212-1214阻力显然坚固,欧盘开盘后我们果断选择压力高点做空,震荡行情就是如此,虽然目标只到1200就止盈,未能很好的把握到1191,但整体思路问题不大。我们美盘1193附近再次入场的多单目前也获利中,后市保持震荡思路对待。

彭银霸金:9.22黄金黑天鹅利空出尽 ,多头或能浴火重生_图1-1

短线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看,周五黄金触及的高低点位置刚好在布林带的上下轨位置,早盘行情走高触及上轨压制后遇阻走弱,而晚间暴跌后行情最低跌至下轨支撑附近后,短线止跌回升;目前金价持于中下轨之间;日线上,虽然黄金周五大跌,但是整体上趋势仍然偏震荡走势,黄金价格依然处于近期的震荡区间当中,行情大跌并没有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因此短期黄金趋势仍然看好区间震荡。

不过,虽然市场避险情绪回落,美元不断下跌,黄金目前依然没有突破震荡上轨1214的阻力位置,真正的方向还没有走出来,但是近几个交易日连续保持上涨,这是不争的事实,随着多头力量的不断积蓄,势必将再次对1214展开攻势。

现在的行情不要盲目追单,确定黄金大格局趋势的还是要看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结果。在此之前黄金仍然是以区间震荡去对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工种号彭银霸金获取。至于被套单的朋友,因为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VX/987368972。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987368972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