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彭银霸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彭银霸金:10.9黄金弱势跟空完胜,后市怎么分析

已有 758 次阅读2018-10-9 11:20 分享到微信

投资,不仅仅只是一种行为,更多的是人性反馈的一场测试,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像打扑克牌不看牌一样的道理。金融市场永远是有经验的为了获得金钱,有金钱的为了获利经验。多次的博弈一次的扛单,就像鸡蛋从手里滑落掉到地上,鸡毛都没有一根了,而多次测试一次把握,足可以君临天下一鸣惊人!

彭银霸金:10.9黄金弱势跟空完胜,后市怎么分析_图1-1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黄金如期获利出局,但在技术面我们还是需要去强调。

早间我们分析黄金的时候强调过,由于前一日下跌,今日市场普遍看空,那么做空只是存在一个位置问题。

一般来说会选择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193-1195,但是由于这个位置是开跌口,如果选择这个位置就意味着行情v型了,一旦行情V型,再度下跌的概率不是很大,所以我们把1193-1195当做分水岭来处理空单的对错。而在选择进场位方面,我们选择1193下方内恰恰触及1192!

目标来说,日内缓慢下跌,85-83可以短线获利出局,但这种慢跌形态,美盘8-10点反抽还需要空一次,上方阻力位1193,下方支撑位1180-80。

彭银霸金:10.9黄金弱势跟空完胜,后市怎么分析_图1-2

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彭银霸金,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987368972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