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花紫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3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

已有 1118 次阅读2017-8-31 01:03 |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我文采很差!我只是被壓抑的快吐血.我不說說我很很很難過.
我是一個不重視政治、軍事信息的小小上班打工女。
當認識一位派駐敘利亞,祖父來自中國福建省的美軍官。我才開始觀看從來不關心的軍事、政治時事。
在沒經歷此事時我對美國沒有任何負面想法,現在!我真想問問美國老大嗎.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
美國認為自己是世界警察,哪裡有恐怖份子,那里就有美軍。
派駐各國軍官、士兵身陷戰場,日子籠罩在隨時有槍砲、心裏壓抑、身體疲憊下消逝。
你相信嗎?軍官休假要花費很多很多的美金.事實如下:
1.你需先找到願意到戰場來替代你的軍官.當然你要為此付出相當的美元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1(我們籌錢)
2.拿到假單,請不要高興到流淚.因為!軍方會告訴你,因為軍官對國家很重要.所以人需軍用飛機專送.飛機票取得需付美元x萬多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1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1(我們到處借錢)
3.拿到機票飛機飛出了,你開心的等阿等,過了近20小時.搭機人告訴你過境土耳其,他被留下來了.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4得到消息是:軍機來自戰區,中國要一筆可退還押金x萬美元,所以!土耳其將人留下.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5
一生中從沒這麼的....我驚訝.難過.我請求幫忙..因為!前2次的費用已讓打工族的我負債到月月需薪資去還債.
懇請軍方幫忙所得到答覆是:此次休假所需花費皆由其個人負擔,軍方有軍方的守則規定需遵守.
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5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5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5.......
我不懂!我想不清楚....一個再嚴格的規定也會有"特殊處裡'不是嗎?
一個領完當年軍俸尚未退伍的軍官,難倒不能自以後年度扣回?更何況它是一筆"當軍機飛離就可退回押金'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9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5
誰告訴我..是只有美國如此不近人情還是全世界每個國家都一樣?
人被土耳其關禁起來到今天剛好滿2個月.請問錢重要還是軍官命重要??_图1-5
我的日子在悲傷.憤怒中消失...
我不知道可以向誰請求幫助!
敬請大家給我意見.......拜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