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梵婗在線 //www.sinovision.net/?54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所見所想 ‧ 分享交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人節送花

热度 19已有 9711 次阅读2013-2-14 02:31 |个人分类:梵婗親身體驗|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情人, 送花, 情人節, , 梵婗 分享到微信

情人節快樂!在這特別甜蜜的日子,很多男士會送花給愛侶,還要確保對方收花的地方是大庭廣眾(辦公室、餐廳、大街大巷等),因為女生最想收到的不是鮮花,而是旁人的豔羨目光。

情人節送花_图1-1


梵婗收過不少花,最難忘的有三:(以時間先後排序)

1)我不喜歡玫瑰,因為怕它的荊棘。一次從書本上看到一朶很特別的玫瑰,他竟然千辛萬苦托人從南非訂來香港(那時候還沒有互聯網),然後親自剪去所有荊棘。收到的時候,年輕的我又怎會不感動呢?

2)那天身懷六甲的我要加班,很累。他忽然在我公司出現,送來飲料,還有幾朶在路邊採摘的野花,叮囑我快快回家休息。那三朶小野菊,是我收到所有花中,最珍最貴的。

3)我的小情人,每年都會在我生日、情人節和母親節送我小手作,我特別喜歡附圖中的這束花。已經幾年了,花兒還在家中燦爛盛放,就像她們的笑容,永遠甜蜜溫馨。

大家不要因旁人眼光而自我欺騙,其實
送禮貴乎心意,物輕情意重


梵婗
親身體驗 分享互動

圖:女兒年前給我親手摺製的手工花。

原文見博客 http://fannylawren.com/valentines-flower-handmade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流年運程預測
下一篇: 女人與性愛





鲜花
1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3
光头: 其实质是献爱心?谢谢建议!取经了!“石村画展”再次看见你,风采依旧!祝福!
我還沒搞清誰是誰,若沒打招呼,請莫見怪。
回复 邝幸 2013-2-19 12:51
梵婗: 要多謝她們老師指導   
  
回复 光头 2013-2-19 05:40
梵婗: 你送花給一個人,也許她會不敢接受,但試想想,你到老人院給每個長者一支花,或是醫院的病人,或是母校的所有老師,相信你就很快變「情聖」了     ...
其实质是献爱心?谢谢建议!取经了!“石村画展”再次看见你,风采依旧!祝福!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2-19 03:31
梵婗: 是我嗎?謝!
    
回复 梵婗 2013-2-19 02:03
放飞情感: 俺玫瑰花给美丽的妹妹愿她越来越美丽!
是我嗎?謝!
回复 梵婗 2013-2-19 02:03
邝幸: 精致手工 好温馨
要多謝她們老師指導  
回复 梵婗 2013-2-19 02:02
光头: 你真幸福!可我送花给别人,不一定人人都会接受?这就是麻烦?一个没有情人的光头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甜美!
你送花給一個人,也許她會不敢接受,但試想想,你到老人院給每個長者一支花,或是醫院的病人,或是母校的所有老師,相信你就很快變「情聖」了  
回复 梵婗 2013-2-19 02:00
落地无声: 情人节快乐!   
祝天天快樂!
回复 梵婗 2013-2-19 02:00
中间偏左: 这儿也是大庭广众!
這兒比大庭廣眾更大庭廣眾,是全球性的呢  
回复 梵婗 2013-2-19 01:59
微笑: 手工做的更珍贵哦!
小手比較精巧,加上老師指導  
回复 梵婗 2013-2-19 01:58
新兰: 送禮貴乎心意,物輕情意重。——至理名言!
节日快乐!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2-14 23:07
俺玫瑰花给美丽的妹妹愿她越来越美丽!
回复 邝幸 2013-2-14 18:50
精致手工 好温馨
回复 光头 2013-2-14 14:22
你真幸福!可我送花给别人,不一定人人都会接受?这就是麻烦?一个没有情人的光头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甜美!
回复 落地无声 2013-2-14 11:11
情人节快乐!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2-14 10:52
这儿也是大庭广众!
回复 微笑 2013-2-14 09:43
手工做的更珍贵哦!
回复 新兰 2013-2-14 05:13
送禮貴乎心意,物輕情意重。——至理名言!
节日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