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梵婗在線 //www.sinovision.net/?54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所見所想 ‧ 分享交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流年運程預測

热度 11已有 11176 次阅读2013-2-19 01:50 |个人分类:梵婗親身體驗|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流年, 命運, 運程, 算命 分享到微信

每年年初在中文書店和報攤都會有很多流年運程預測書籍出售,店員稱部分「高人」的著作很快就售罄。我在網上搜一搜,很容易就找到 32 本運程書刊,看來華人對這方面是挺迷信的。

流年運程預測_图1-1


後感、反思:
1)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很多人都本著一看無妨的心態去參考一下,看到好的描述就沾沾自喜,看到不好的就忽忽不樂,彷彿預測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一半似的。雖說是「參考」、「八卦」,其實已成了「迷信」,買書者不要自欺欺人好了。

2)風水命理,都是統計術算,歴史悠久,故然有它的依據。人們選擇信從批算,以求心安理得,隨緣知足,本是無可厚非,可是有些人過份沉迷,硬要趨吉避兇,改變命運。要知道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我相信大則由天,小則由人,深信性格和態度可以改寫人生的故事。聽說過一個故事,某君得知自己中年會有橫財後便遊手好閒,後來他老了還是生活窘困。原來命運之神早把一箱金幣藏在他的田中,可是他一直沒有耕作,所以便沒有發達。另一真實故事,某朋友夫婦被批一生不能聚財,你聽到可以會以為他們窮途潦倒,其實他倆都是專業人仕,沒有兒女,鍾情旅遊,樂善好施,一年會有兩個月到外地作義工。也許他們銀行的儲蓄不多,但他們的生活比任何人都豐盛精彩,反正任何人離世時都不能帶走金錢,還是心中富有更實際。


梵婗
親身體驗 分享互動

圖:網上尋得的其中 20 本蛇年運程書刊封面合成。

原文見博客  http://fannylawren.com/yearly-horoscope-snake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1

雷人
1

路过
1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3-3-5 07:08
梵婗: 全中!
谢谢:节日快乐!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3-4 19:58
梵婗: 完全同意!
    
回复 lilin304 2013-3-4 18:59
梵婗: 握手   
谢了。
回复 今又是 2013-3-4 12:18
梵婗:   
你最好!雅人!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3-4 12:06
梵婗: 反正大概都是差不多。
bingo!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6
lilin304: 谢谢回复。握手!
握手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5
今又是: 你好我好大家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3-4 12:02
梵婗: 問好!   
你好我好大家好!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2
阿彭: 人生如何得靠自己,但自己的背后总有"命运"在作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信.
同感。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2
君子试味: 编织一张虚幻的大网,人会发现自己总被困在其中。这是典型的异化论。
異化論?願聞其詳,請指教。
回复 lilin304 2013-3-4 12:02
梵婗: 是的。
谢谢回复。握手!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1
今又是: 谢谢分享,同意,问好!
問好!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1
中间偏左: 每年我都会买一本儿,想起来买谁的就买谁的!
反正大概都是差不多。
回复 梵婗 2013-3-4 12:00
lilin304:    因为看不清现在,不如算一算未来。看着上天猜了又猜,事业恋爱还在不在。跟他会不会分开,天天担心出意外。坐在家中不断发呆,一定经过漫长等待。成功失 ...
是的。
回复 梵婗 2013-3-4 11:59
放飞情感: 人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好的命运考自己奋斗,即使有好的靠山,如果自己不努力也会坐吃山空,一切靠自己。
完全同意!
回复 梵婗 2013-3-4 11:59
theLinmingda: 人生得有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不可迷信任何事物!
全中!
回复 阿彭 2013-2-19 12:03
人生如何得靠自己,但自己的背后总有"命运"在作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信.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2-19 11:20
编织一张虚幻的大网,人会发现自己总被困在其中。这是典型的异化论。
回复 今又是 2013-2-19 09:39
谢谢分享,同意,问好!
回复 中间偏左 2013-2-19 09:30
每年我都会买一本儿,想起来买谁的就买谁的!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