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鸟集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62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常寄货物到这几个国家的小伙伴们注意咯!

已有 1302 次阅读2018-3-7 03:22 |个人分类:快递,清关|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通知:


德国海关决定由2018年3月1日起对电子商务物品实施单一清关费用。Deutsche Post AG会通过收件人征收包括增值税在内的6欧元单一清关费用(针对非免费关税或税金的进口包裹,即货价高于22欧元的包裹)。 


瑞典海关决定由2018年3月1日起对电子商务物品实施零增值税门槛。
PostNord会通过收件人征收0 SEK以上的增值税。 增值税征收的服务费大概是150欧元以下收价值7.5欧元; 150欧元以上收价值12.5欧元。


 荷兰VNV飞行员工会约500名飞行员计划在2月下旬发起罢工,具体日期和时间仍未知,包裹派递服务会因而受影响。

 

澳大利亚 西澳大利亚受热带风暴,受洪水影响,包裹派递服务会有所延误。


墨西哥发生7.2级大地震,造成500多所房屋遭到破坏及大规模停电,包裹派递服务会有所延误。


印尼受印尼阿贡山的火山爆发影响,灰云高达16,000英尺,邻近航空公司都发布了红色通知,包裹派递服务会有所延误。印尼雅加达地区发生了严重的洪灾,铁路和公路交通中断受到影响,包裹派递服务会有所延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