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去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能学到正宗的少林功夫吗?

已有 884 次阅读2017-11-24 02:16 分享到微信

  这么多武术学校去哪里学习好呢?哪里能学到真正的少林功夫呢?听很多家长们说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很不错,那去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能学到正宗的少林功夫吗?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文武教育机构,文武双修,传授孩子们最正宗的少林功夫,传承少林寺禅武精神,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做出贡献。

去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能学到正宗的少林功夫吗?_图1-1

  少林寺文武学院少林寺文武学院的武术课程由少林弟子亲自执教,学员们可以更好的学习正宗的少林功夫。除此之外,开设有从幼儿班到高中(中专)的课程,文化课课程按照河南省教学大纲开设,并严格按照大纲进行教学,严格进行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在少林寺文武学院学习,让学生学习练武两不耽误,少林寺文武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的身体发育程度和年龄特征,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因材施教,最大程度的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挖掘自身内在的潜力。

  少林寺文武学院少林寺文武学院是登封地区大型的文武兼修的学校,办学正规,收费合理,是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局物价局的部署进行的,学费一年收取一次,包括所有费用,是家长学生信得过的武校。

  想到少林寺文武学院学武术的孩子们,抓紧时间报名了,名额有限,随到随学!

  推荐阅读:嵩山少林寺学费http://www.luohanyuan.net/shou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