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许多家长们都打电话到少林寺招生办公室咨询孩子多大可以上武术学校?学武术有哪些条件限制?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武校招收几岁孩子?等等,学习武术,只要年龄在3-25岁,身体健康就可报名学武。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到校学武,也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只要年龄在招生范围内,不管是哪个国家的,不管是男女,都可以到校学习正宗的少林功夫的,没有基础的也没关系,新学员都要从基本功学习。

_图1-1

  少林寺文武学院在少林寺文武学院已经有很多三四岁的小孩子在这里学习了,少林寺文武学院是寄宿式的武校,课程采用文武同时授课,文化课程与普通学校保持一致,不影响孩子们的升学考试,武术课程种类很多,学员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小学员在这里要选择全托班,有专业的生活老师照顾孩子们的生活,为学员们打饭、洗衣、叠被子等等,同时教会孩子们尽早独立,从小养成好的习惯。

  少林寺文武学院采用军事化、全封闭式教学,让孩子们在这里接受正规的教育,避免了孩子们出现烟瘾、网瘾、近视等等很不好的习惯,特别是针对不好管教的、叛逆的孩子都有科学的管理方式,让孩子们变成活波开朗的少年。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学员少林寺文武学院文武班招生分两阶段,一次是在春节,一次是在暑假,想要给孩子们报名的家长们提前最好准备,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推荐阅读:少林寺学费一年多少钱http://www.luohanyuan.net/shou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