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想要少林寺罗汉院要满足那些条件呢?

已有 885 次阅读2017-11-24 02:19 分享到微信

  学生想要来我少林寺罗汉院学习,我们对待学生的要求并没有很高,学生只要是年龄符合我们的要求,能吃苦耐闹,学习武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学校是通常的情况之下是不让学生外出的,学生的假期只有寒假,其他的时间都是要在学校学习的,学生和家长要做好思想准备来少林寺罗汉院的学生一定要满足一下三个条件才能入校:

想要少林寺罗汉院要满足那些条件呢?_图1-1

  1、少林寺规定最好的习武年龄在年龄在3-25周岁之间。

  2、习武者需要有健康的身体和基本的素质,并且要没有不良嗜好。

  3、新学员要习武目的明确、思想品德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毅力、有恒心、不怕吃苦。

  在少林寺罗汉院学习学生,学习为什么比其他的学校成绩高呢?

  1、好的武术学校要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个环境是指孩子上课的环境,教室是否明亮,是否是一大推人挤在一起上课,教室的卫生是不是干净整洁的,孩子宿舍是不是脏乱差,异味很大,再有就是食堂了,学校的食堂最重要的不是好吃,而是食物必须是安全的,学校的学生众多,众口难调,家长也要理解一下,但是学校可以保证,孩子可以吃的好,吃的饱。

  2、好的武术学校需要有优秀的文化教师,武术学校不仅开设了武术相关的课程,还有文化课程,文化课现在也是武术学校重要的课程,学校有一半的时间是用来学习知识的,因为在我们现在的社会,想要发展的很好,文化基础是少不了的。现在我们是不需要只会蛮力的武夫,更多的是需要能够传播武术文化的人。

  3、好的武术学校必然有优秀武术教练,想要把武术学好,武术老师是必须得是一名好老师,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武术老师一部分是有少林寺武僧出任的,另外一部分是严格的筛选,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

  学生在少林寺罗汉院报名之后,需要在老师的安排下体检和面试,体检面试都合格之后,才能到学校正式上课。如果你想学习武术,就抓紧时间报名,早报名早学习,如果对学校招生还有疑问的地方,可以找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0371-62718567、18300706567,联系人王主任进行联系,我们会详细说明的!

  推荐阅读:河南少林寺文武学院学生能自由出入学校吗?http://www.luohanyuan.net/wenda/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