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罗汉院武术学校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实施了封闭式的管理,学生严禁出校门,有紧急的事情,需要和班主任请假批准,如果是学生的年级较小,需要家属陪同。为了学生在学校期间的安全,学生要严格准守学校的作息时间,我校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平安。

_图1-1

  一、强化安全意识,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建立校园安全管理机制。

  二、加强学校园安全宣传。各班召开以“加强自身安全”为主题召开班队会,并制作主题手抄报,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指导青少年保证自身安全的办法和能力。

  三、加强门卫管理,强化校园周边安全巡逻。我校从曲阜市保安聘任了两名保安,全天候在校门口值班,严格管理进出人员。购置了警服、警棍等安全防范警械。

  学生在少林寺罗汉院武术学校是很安全的,家伙可以放心,如果家长不放心,可以到学校看望孩子,校园安全关系孩子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关系无数家庭的幸福安康,关系祖国未来和发展,我校一定常抓不懈,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管理意识,严密防范,措施得力,确保学生在校平安。

  推荐阅读:

  少林寺学费一年多少钱http://www.luohanyuan.net/shou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