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能帮助孩子戒掉网瘾吗?

已有 727 次阅读2017-12-12 03:00 分享到微信

  如今网络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每个地方,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可是对于还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模仿力也超强,过早的接触,难免受到不良信息的影响,染上网瘾的孩子更让父母感到很头痛,山少林寺文武学院能帮助孩子戒掉网瘾吗?

  少林寺文武学院“人之初性本善”,对于有网瘾的孩子,少林寺文武学院老师认为首先要找到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学习压力大,利用网络消遣,结果沉迷在其中,寻找自我价值,也可能是忙碌的生活,缺乏与家长的沟通等等。找到根本原因,然后再对孩子进行耐心疏导,帮助孩子走出阴影。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能帮助孩子戒掉网瘾吗?_图1-1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针对这类孩子,专门开设了心理课程,针对接触网络后造成的不良现象进行分析讨论,然后进行心理辅导,找到解决办法,慢慢改变孩子的认知。

  少林寺文武学院年龄比较小的孩子,身心都未发育完全,所以这个时候接受正规的教育、正确的引导非常地重要,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的训练,上午文化课,下午武术课,上课期间所有学员不能任意外出,一星期休息一天,暑假不放假,让孩子在这里更加充实、快乐的进行学习,让孩子无暇顾及网络,慢慢淡化网瘾。

  少林寺文武学院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有不良的现象是很正常的,家长们不要一味的打骂孩子,让孩子产生逆反心理,少林寺文武学院开设了有思想道德课程、心理课程还有禅武课程,让孩子静心在这里学习,通过科学的管理,改掉身上不良的习惯。

  少林寺学费一年多少钱http://www.luohanyuan.net/shou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