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rb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9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术训练会影响学员们的身体成长吗【德才兼备学为本】

已有 943 次阅读2018-1-2 23:54 分享到微信

  武校的武术训练会影响学员们的身体成长吗?有人说练武术有助于身高发育,但也有人说练武对身高有影响,下面我们听一听武术方面的专家是如何解说的。

  任何正常的体育运动都会对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保持和提高作用,更何况是经过几千年总结发展的武术,很多人练习武术学会了很多,得到了很多,说武术训练会影响身高成长这种说话是没有依据的,知识人们主观的想法,并不了解专业的情况,事实上是往往高水平的运动员,身高矮一些,这是因为,身高矮的话更适合这项运动,身高矮身体重心就低,更灵活,稳定性更强,所以我们会看到,在武术专业选材上是比较注重偏矮小的运动员,并不是说练习武术后才变矮的。

武术训练会影响学员们的身体成长吗【德才兼备学为本】_图1-1

  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往往需要从事很多体力劳动,比如肩背重物、担水等,这样长此下去便压制了脊椎骨的生长,故而人偏矮;还有一些朋友常因长不高,便不顾一切超负荷运动,导致骨骼间压力增大,最终仍然未长高;另外有一些青少年儿童整日沉迷于网络游戏中,拒绝参加任何运动,这也是错误的。练武术不仅不会影响孩子身高,反而对生长发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关键是要在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下,正确地进行武术训练。

  所以把孩子送到专业的嵩山少林寺武校学习武术是没有什么疑问的,毫无疑问武术训练可以给孩子一个好的身体条件。

  嵩山少林寺学费http://www.ssslwx.com/shoufeibiaozhu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